ASP.NET MVC 1.0 转化为ASP.NET MVC 2.0的方法

安装了VS2010的人估计都比较头疼那些MVC1.0的项目无法再MVC2.0里面打开。毕竟网上大部分例子还是1.0的。

转化方法1:

微软官网推荐的。

a. 备份你需要转化的项目文件。

b.使用记事本打开需要转化的工程文件即:.vbproj或者是csproj,然后找到ProjectTypeGuid这个节点,把 {603c0e0b-db56-11dc-be95-000d561079b0}替换为{F85E285D-A4E0-4152-9332-AB1D724D3325}。然后保存文件。

c.打开这个项目的Web.config文件,查找'System.Web.Mvc,Version=1.0.0.0'并替换它们为'System.Web.Mvc, Version=2.0.0.0'。保存你的配置文件。

d.使用Visual Studio打开项目,然后在'引用'中倒找System.Web.Mvc,删除掉;以为它是1.0版本,我们删掉后,再把新的2.0版本的System.Web.Mvc添加到引用中来。

5.打开web.config文件然后在configuration节点部分添加如下部分(也可以不添加,我试过了)

 

代码
   
   
<runtime>
<assemblyBinding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dependentAssembly>
<assemblyIdentity name="System.Web.Mvc"

publicKeyToken
="31bf3856ad364e35"/>
<bindingRedirect oldVersion="1.0.0.0"
newVersion
="2.0.0.0"/>
</dependentAssembly>
</assemblyBinding>
</runtime>

 

 

然后编译一下就OK了。

 

第二个方法是使用一个工具来自动转化:

 

你可以到这里下载这个工具:MvcAppConverter-MVC2RTM.zip (255 KB).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