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编程语言?Java、Python、C、C# ?排名大作战

TIOBE 近日公布了 12 月份的编程语言指数排行榜,前三分别是:Java、C 语言和 Python。

此外,将在下个月宣布 「2019 年度编程语言」。目前有 4 个候选语言:Java (+1.3%), C (+1.8%), Python(+1.9%) 和 C#(+1.4%)。这 4 种语言都在 Top 5。只有 C++ 在 2019 年失去了一些排名分。

Python 是最强劲的候选。虽然它已经是 2018 年度编程语言,但其热度仍在不断增长。TIOBE 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世界上缺少程序员,而且与其他语言相比,Python 更容易学。

由于物联网的兴起,C公司的业绩也不错。为什么Java和c#表现良好还不清楚,但这将是 C# 第一次成为年度编程语言。让我们看看下个月将会发生什么!

2019 年 12 月 Top20 排名

谁是 2019 年度编程语言?Java、Python、C、C# ?

2019 年 12 月 Top 10 语言的趋势

谁是 2019 年度编程语言?Java、Python、C、C# ?

2019 年 12 月 Top 50

谁是 2019 年度编程语言?Java、Python、C、C#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