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区块链,有哪些可能性?

全文共2198字,预计学习时长4分钟

如今,科技对发展和组织成长的影响已不可忽视。科技的使用变得不可或缺,在各个行业、各个部门以及大中小企业中,科技无处不在。

科技创新的最大动力是其蕴含的便利。创新意味着更多的利润,更高的生产力,以及更强的责任。科技在带来显著的生产力增长的同时,还有其他益处,如减少成本、推动发展。

历史上,电脑和互联网的发明影响了组织运作的方式。例如,从纸质文件和电话通讯演变为数码文件和视频通话。后来,云计算的出现让初创企业和大型公司更能专注于核心价值,而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系统架构。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和硬件能力越来越成熟,AI开始蓬勃发展,成为多个组织商务模式的核心。谷歌围绕数据打造出全新的商务模式,脸书也非常依赖AI模型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AI”是一个宽泛的概念,但如今人们谈论到AI,常常意味着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人们提起AI能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时,“AI”通常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利用大数据训练出的算法和模型。简单来说,“AI”常用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领域。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