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又一波技术类书籍推荐,不能错过哟~


全文共1374字,预计学习时长4分钟

图源:Unsplash

有了书,各个领域的智慧,几乎触手可及。

读了书,把生活中寂寞无聊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

 

我们有幸站在前辈、巨人的肩膀上,看更远的风景。

 

如今,世界已经形成一个地球村。如果你正在阅读这些文字,那么你的智能手机已经连了网,可以和世界上每个角落的人们交流。

 

在过去二十年里,谈及技术以及如何使用技术,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有史以来,人类从未在这么短时间内见证如此多的突破。

 

今天,小芯给大家带来的推荐文将从不同角度聚焦这些探讨改变的书籍。

图源:Unsplash

 

人工智能即将到来!

 

技术可能有多副面孔,近来,其主要面孔是人工智能。无论是否需要,人们都在使用它。下列书籍说明了人们如何步入当前时代,以及未来可能面临什么。

 

《超级智能》是人工智能和通用人工智能的经典参考书。尼克·博斯特伦(Nick Bostrom)列出了所有其他作者经常使用的理论。想知道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世界,本书值得一读。

 

《数学杀伤性武器》是一本有关数学的书。凯茜·奥尼尔(Cathy O’Neil)展示了算法如何控制世界以及为人类做出决定,这真是既新奇又可怕。

 

《AI强国》是一本优秀的参考书籍,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商业中的应用以及中国如何从人工智能中获益,作者说明了硅谷和中国初创生态系统之间的差异。

 

赫拉利的《人类简史》介绍了人类的历史,行文连贯,论述有力。它从远古祖先写到现代人类,从简单的工具写到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是本了解人类形成原因和人类存在意义的好书。

 

创新者改变世界!

 

人们都钟爱英雄的故事,他们牺牲、失意、一次次经历失败,最终改变世界。以下书籍将聚焦这类人:

 

数百万人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爱又恨,电动汽车的面世和火星之旅,使他新奇的探索荣登头条新闻,他的传记从他在南非的童年生活讲到至今的故事。一个传奇的故事仍在揭晓。

《创新者》由沃尔特·艾萨克森所作,这是一本关于创造性思维的书,它打破了时代的界限,改变了人们做事的方式。论创新,它堪称经典。

亚马逊经营众多产业,并持续发展壮大,《一网打尽》就讲述了它如何从一家小型线上图书销售商发展为全球巨头。读完本书,就会明白为什么亚马逊一直坚持“每天都是创业第一天”的精神了。

 

《火箭亿万富翁》一书讲述了火箭工业的艰难,以及“火箭科学”仍然意味着“艰难和几乎不可能”的原因。书中介绍了首次登月的历史,分析了卫星业务,并解释了私营企业完全改变火箭工业的原因。本书是热爱太空之人的必读书物。

 

《滴血成金》讲述了如果人的目标是“不惜一切代价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公司”,而不是创新,那么这个人会犯多大的错误。本书说明了硅谷的运作方式,以及如果没有工作原型,人能走多远。


推荐阅读专题

留言 点赞 发个朋友圈

我们一起分享AI学习与发展的干货

编译组:王馨、余书敏

相关链接:

https://towardsdatascience.com/technological-books-you-should-read-in-2020-82ba23dda054

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遵守转载规范

推荐文章阅读

ACL2018论文集50篇解读

EMNLP2017论文集28篇论文解读

2018年AI三大顶会中国学术成果全链接

ACL2017 论文集:34篇解读干货全在这里

10篇AAAI2017经典论文回顾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添加关注

读芯君爱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