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 曲柄滑块机构,间隙运动影响分析

 

新建两个仿真模型:上侧是曲柄滑块机构;下侧是有间隙的曲柄滑块机构,使用CONTACT添加接触力。

 

进行仿真分析

 

速度波动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adams是一种用于机械系统动力学分析和仿真的软件,它可以用于分析四连杆机构运动学。四连杆机构是由四个刚性杆件连接而成的机械系统,其中两个杆件是普通杆件,而另外两个杆件被称为曲柄杆。这种机构常用于引擎和发动机等机械系统中。 基于adams的四连杆机构运动分析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需要建立四连杆机构的模型。在adams软件中,可以以三维建模的方式将四连杆杆件绘制出来,并确定各个杆件之间的连接关系和运动轨迹。 其次,需要确定四连杆机构的初始条件和约束条件。这包括各个杆件的初始位置和姿态,以及机构中各个连接点之间的约束关系。 然后,通过adams软件中的运动分析工具,可以对四连杆机构运动进行仿真分析。通过设置适当的输入条件,可以模拟机构在不同工作状态下的运动情况,包括杆件的位移、速度和加速度等。 最后,通过分析仿真结果,可以得到四连杆机构运动学性能参数,如输出端的位移和速度曲线,以及机构的各个连接点的运动轨迹等。这些参数可以反映机构运动特性和工作效果,对于设计和优化机构具有重要意义。 总之,基于adams的四连杆机构运动分析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机构运动特性,为设计和优化提供重要参考。它不仅可以用于四连杆机构,还可以应用于其他类型的机构和系统的运动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