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CRM

怎么选择CRM

1)看产品匹配度

我们需要理解,使用crm软件解决什么问题,梳理自己的业务流程,找出业务有哪些要求,然后找到匹配的产品,事半功倍。

如某企业的核心痛点有:
1.客服效率低下
客户服务长期不回复客户,导致客户等待时间过长,客户体验差,影响公司声誉;

2.客户数量增加缓慢
销售人员使用个人电话,个人微信联系客户,一旦离职,公司的客户资源全部被带走;
销售飞单,私单情况严重,公司无法有效监管,大量客户资产流失;
能真正解决这三个痛点,不纸上谈兵,帮助企业快速落地,就是优质的crm软件产品。

慧昌源crm软件针对以上三个痛点都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痛点1:个人微信添加客户,客户资源容易流失

慧昌源crm软件方案:企业可以让销售人员在企业微信上与客户沟通。销售离职的,企业可以将销售的微信有效客户分配给指定的销售继承,自动同步沟通记录和客户信息。

痛点2:销售私单、飞单

慧昌源crm软件方案:慧昌源crm软件支持企业微信聊天会话内容存档,销售和客户聊天内容(文本、语音、视频、文件、语音通话)自动上传,自动保存,实时监管后台。还可以设置沟通敏感词,自动检测销售沟通过程,不给销售私单,飞单机会。

痛点3:客服长时间不回复客户

慧昌源crm软件方案:慧昌源crm软件敏感动作可以在后台监管。如果有敏感动作,如超时未回复客户、辱骂客户等,后台会立即发出预警。

2)看产品实用性

销售的时间紧、任务重。要考虑使用crm软件能否真正解决销售问题,节省销售时间。

比如,销售需要给客户发送许多产品资料,常常要切换多个界面,那就需要考察crm软件是否有整合多种类型资料的能力,快速发送给用户。另外,发送给用户后,是否可以统计用户的浏览记录,让销售人员进一步了解客户。

再比如销售跟进客户多,容易忘记跟进进度,很可能导致客户流失。那crm软件该系统否帮助销售提高客户跟进效率,增强客户体验感?

慧昌源crm软件产品操作简单,功能直观实用,销售方便。

3)看产品对应的客户案例

企业选择crm软件时,一定要了解清楚crm软件服务商在企业所在行业的成功客户是否具有代表性和具体使用?判断它是否符合企业的期望。

公司的产品是最基本、最直接的因素,但是功能越多越好,也不是功能越好我们只需要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

二、看服务

1)看有无“客户成功”部门

一些企业微信crm软件由于缺乏对客户的重视和人员管理成本的不足,服务商没有配备“客户成功”工作或服务不到位,导致客户花钱购买系统但不使用。没有人回答问题,业务痛点无法解决,系统无法使用,如果他们想退款,他们就不能退款...只能担心,生闷气,真的有些坑!

慧昌源crm软件拥有成功的专业客户团队,提供产品使用培训,及时解决问题,回复客户问题,负责客户整个生命周期的产品使用,并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2)看客服支持度

能尽快联系客服吗?答案专业吗?解决问题的速度如何?这些都是衡量客服支持的一些方面。

正所谓“三分软件,七分服务”,如果服务商在这两块投入少,可要小心了。总之,我们应该关注服务提供商能提供什么服务,服务质量如何,然后客户的评价如何。

传送门:huigoing.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