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梦想的巨轮再次起航

      以前,自己的梦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的大学,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梦想,同时也是家人的梦想。梦想着有一天能依靠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如今,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上了大学,但对自己的前途似乎也多了一丝茫然,糊里糊涂的度过了大一大二,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到底是什么。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从今往后,我要给自己人生未来的蓝图灌溉施肥....征战的号角已经响起,梦想的巨轮再次起航。

      自我介绍:

       也许你现在还不认识我,我可以原谅你,因为这并不是你的错,因为我还没想让你认识我,但是十多年你还说你不认识我,那我只能说你不是从事软件行业的。也许现在你可以叫我一声菜鸟,我也可以原谅你,因为这也不是你的错,现在的我确实是一只菜鸟,但是十年后你还想叫我菜鸟,对不起,想都别想,我不会给你机会的。

      编程的目标:

      说实话,上大学以来,我还真不怎么了解自己的专业,每天几乎是在朦胧中度过的,现在,马上要正式开始自己的编程生涯,内心多少还是有一小点的波动的,对于编程目标,现在还真没一个确切的标尺,但我会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比前一天的自己优秀,先不断地武装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打算怎么学习编程?&你打算在学习编程这件事上每周花费多少时间?

      学习编程无疑是一件比较枯燥乏味的事情,但要想强于别人,就要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受别人受不了的罪,不是吗?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迎接挑战。为了学好编程,我会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调整好自己最好的状态,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具体至少做到以下几点:

       (1)按时上课,争取做到全勤

       (2)上课认真听讲,做好随堂笔记

       (3)课后自己独立完成作业

       (4)每天自主学习时间不少于两小时

       (5)注意劳逸结合,每天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想进入的一家IT公司:

       想进入的公司嘛,腾讯,百度,阿里什么的想要我我都不会怎么为难你们的,其他公司也不要害怕,你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待遇开的好我还是会考虑的!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