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atgirlHui_Unique的专栏

在世界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热忱的胜利-----------灰之微妙语

  • 博客(3)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篇

JAVAjava是一个跨平台的语言,只要有虚拟机(JVM),我们就可以运行java程序,从这个角度出发,java只需编译一次就可以随处运行,由于servlet/jsp技术的退出让java在企业及开发中得到火爆发展。java环境搭建1、下载JDK版本 2、安装JDK 3、搭建环境变量 1)JAVA_HOME:标示我们的jdk安装路径 JAVA_HOME:C:\ProgramFiles\

2015-12-30 17:48:49 398

原创 grunt-beginner 前端自动化工具

codekit(只支持mac平台) grunt:build tool 竞争者:buildy\jasy\Gmake目录目录nodejsyeomen-bower-gruntnode.jsnodes官网下载安装 HomeBrew:http://brew.sh命令行工具: mac :iterm windows:git npm检查dependencies项yeomen-bower-grunt1.

2015-12-30 15:09:34 1003

原创 webpack开发工具 (gulp、browserify、webpack)

Gulp(处理流式的内容)安装(npm install gulp -g) (npm init //为了创建package.json文件,指定用到的第三方库) ( gulp 检测,文件名必须是gulpfile.js)gulp.task('名字',['依赖的文件1','依赖的文件2'],function()({ //具体执行}))例如:gulp.task('sass',function(

2015-12-08 16:07:38 1176

深入理解c# 第三版

深入理解C#(第3版)是C#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著作。本书是世界顶级技术专家“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在C#和.NET领域享有盛誉。作者在详尽地展示C#各个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从现象中挖掘本质。《深入理解C#(第3版)》深入探索了C#的核心概念和经典特性,并将这些特性融入到代码中,让读者能够真正领会到C#之“深入”与“精妙”。在第2版的基础上,《深入理解C#(第3版)》新增了C# 5的新特性——异步,并更新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适用的内容,确保整本书能达到读者期望的高标准。

2016-12-05

TCPIP入门经典第5版

《TCP/IP入门经典(第4版)》的最后为大家带来了一些与Web和安全相关的高级主题。 《TCP/IP入门经典(第4版)》叙述简明扼要,通俗易懂,不但适合于计算机网络和Internet用户阅读参考,也可作为大专院校有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或者培训班教材。

2016-08-25

node.js开发指南

Node.js是一种方兴未艾的新技术,诞生于2009年。经过两年的快速变化,Node.js生态圈已经逐渐走向稳定。Node.js采用了以往类似语言和框架中非常罕见的技术,总结为关键词就是:非阻塞式控制流、异步I/O、单线程消息循环。不少开发者在入门时总要经历一个痛苦的思维转变过程,给学习带来巨大的障碍。 而本书的目的就是帮助读者扫清这些障碍,学会使用Node.js进行Web后端开发,同时掌握事件驱动的异步式编程风格,以便进一步利用Node.js的高级特性。

2016-08-25

ECMAScript 6入门

《ECMAScript 6入门》是一本开源的JavaScript语言教程,全面介绍ECMAScript 6新引入的语法特性。

2016-08-25

精通CSS与HTML设计模式

本书中的每一个设计模式都是由结构化和语义化的元素与css结合而创建的。在设计模式中主要有4中元素:结构化块状元素、终端块状元素、多目标块状元素和内联元素。

2015-11-11

JavaScript设计模式

JavaScript设计模式 可重用的用于解决软件设计中的一般问题

2015-09-30

php使用手册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HP实战开发方方面面的技术。内容由浅入深,从易到难,从PHP的基本知识到高级技术与框架操作,再到项目开发与扩展应用,几乎涉及PHP开发与应用的所有重要知识。

2015-04-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