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顺应时代潮流的云计算服务器如何炼成

2010年以来,随着运营商、IT厂商和互联网巨头纷纷加码,云计算进入发展快车道,跑步挺进各行各业。云计算是一场技术进步、需求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共同推动的变革,也是生产力进步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必然

从影响的领域看,云计算已经从最开始的IT基础设施领域扩展到硬件和设备制造、软件开发平台、软件部署、软件销售、IT服务,几乎涵盖所有的IT硬件、软件、服务领域,甚至已经扩展到非IT领域,比如营销、人工智能仓库等。而云计算更是代表了信息产业的规模化、专业化、精细化、自助化趋势。从云计算对信息产业和人类社会的影响,以及对信息产业趋势的引领作用看,云计算无疑是一场变革。

规模化角度

从规模化角度讲,云计算体现了规模化采购减低采购成本,规模化运营降低人力成本,规模化服务提高峰值复用水平。可以用电厂电网和单个的自备发电机对比来看这个问题,也与农业和工业的规模化本质无异。

专业化角度

从专业化角度讲,云计算体现了专业的服务由专业的组织和人员提供更为高效的原理,其实就是人才、知识、技能、服务的分工。这一点有些人进行放大,认为世界最后只剩下几朵云,这是有些极端的看法。但是,专业的人员从事专业的工作,专业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是生产力发展的趋势。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建私有云,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掌握如何建设私有云。

精细化角度

从精细化角度讲,云计算体现了按需使用、按实际使用量付费的趋势。这个特点就比如水电的趋势,量化到一定的精细度,比如水用立方米,电用度,就能保证所有用户都是按实际使用付费的。这一特点区别于按峰值计费和包月包年制。精细化通常建立在规模化的基础上,而又与标准化联系在一起。

自助化角度

从自助化角度讲,云计算体现了用户自助服务的趋势。传统那个的连看一样商品都要柜台服务员参与的供销社模式与后来的超市模式,与云计算的产生有共同之处。在没有服务的模式或不能明显感知到服务模式的年代,自助化难以体现。所以自助化是与服务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但离不开规模化、专业化、精细化。

 

在这场云计算的强烈变革中,PPPCloud将发布国内首款全SSD云主机,开启云计算新时代。

PPPCloud是专为开发人员提供简单快速的云托管服务的提供商。PPPCloud云主机只使用高性能的SSD。他们的速度直接关系到托管网站的性能和应用。PPPCloud云主机可以在50S内部署完成。

全SSD硬盘相比普通硬盘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而PPPCloud SSD云主机允许快速扩展,这在物理服务器上要困难的多。改变云主机的RAM数量可以用一个简单的重新启动来完成,同时扩大磁盘容量仅需一个小时。相同的过程在一个物理服务器上完成,可能需要几小时或几天。而优势不只于此。

五折价格,通过独有技术提供业界最低价格的产品,比市场同等配置和性能的主机便宜50%以上

三倍性能,纯SSD硬盘,最新的企业级硬件,提供3倍于普通云主机的性能

两份可靠性,箭头将用户的服务器磁盘都写了两份,以此获得大幅高于普通SSD硬盘的可靠性。

一键完成,通过易用的控制面板一键完成主机创建,或通过简单的API调用,50秒内获得全SSD云主机

PPPCloud我们热衷于简化web基础设施,打造开发人员喜爱的产品。全SSD的云主机必将开启云计算时代的新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