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科技联播:阿里巴巴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美团点评发行价每股69港元...

点击关注云栖社区,置顶公众号

专业的行业热点新闻及技术干货,不容错过

----------------


今日热点



2018云栖大会正式开幕,今天是阿里人的盛宴,也是开发者们的盛宴,马云为独立芯片公司赐名"平头哥",CEO张勇称阿里两年内GMV将达到1万亿美元,今年大会还有哪些重磅嘉宾?达摩院又多了什么最新成果?科技快讯带你一览今天的资讯!


阿里巴巴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


在今日开幕的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上,阿里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阿里巴巴CTO张建锋解释说,希望这家公司学习“不怕”的精神,要持续的负重前行。他还透露,不久前达摩院已完成某团队组建,明年4月份,阿里巴巴将发布第一个神经网络芯片。


阿里CEO张勇:两年内GMV将达到1万亿美元


阿里巴巴CEO张勇在云栖大会主题演讲时指出,过去一年,阿里巴巴集团的GMV(商品交易总额)突破了4.8万亿,两年内将达到1万亿美元。张勇称,云栖大会始于2009年,今年已进入第十个年头。今年9月,阿里经济体的盛会不断:淘宝造节+投资者大会+云栖大会,“这是人气、商业聚起来的盛会,要带动杭州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


乐视网因无法支付737万,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乐视网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乐视网称,因存在因资金匮乏而无法及时按协议约定支付费用,进而造成违约的风险。根据公告,乐视网所涉金额为737万元。


微视登顶App Store,此前微信朋友圈上线限时推广


在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中,微视攀升到首位。而这与微信的支持不无关系。近期,微信朋友圈的拍摄菜单上线了“用微视拍摄”的推广入口,点击之后,将跳转到微视App。拍好的视频、图片可以保存到本地,之后再分享至微信。而分享内容均会有水印,提示来自微视。


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很值,合下来一天也就1美元


新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昂贵,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认为,苹果的创新值这个价。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生产出适合所有人的iPhone,就算是售价在1000美元以上的手机,大多数人也只需每月支付30美元,合下来一天也就1美元左右。”


美团点评发行价每股69港元,计划融资326亿港元


美团点评将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预计将于9月20日挂牌交易,计划在香港融资326亿港元。美团今年6月提交了赴港IPO申请书,9月20日挂牌,五大基石投资者:包括腾讯、Oppenheimer、Lansdowne、Darsana及诚通基金,5家基石投资者会获分配共约15亿美元。


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离职,曾负责多笔数字娱乐投资


腾讯控股公司投资高管乔纳森·莱表示,他已经从腾讯离职,加盟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资料显示,他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负责西方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经主导了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


更多资讯,请移步科技头条→ 识别二维码进入


640?wx_fmt=jpeg


end

赠书啦!阿里巴巴技术工程师撰写书单汇总(一)!

赠书啦!阿里巴巴技术工程师撰写书单汇总(二)!

用Python 进行深度学习

免费的NLP学习资源,了解一下

更多精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