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aicms旅游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数据库功能教程

自动切换数据库,达到的效果就是,在网站首页或者入口URL后面携带不同的参数,实现用户访问同一个网站的URL,自动切换数据库,给不同访问者展示不同的内容。

1、功能的开启和关闭
打开网站根目录下/application/config.php 文件,找到53行和56行,有如下参数:

 
  1. //前台入参,自动切换数据库 Y开启,N关闭
  2. 'auto_change' =>'Y',
  3.  
  4. //前台入参,自动切换数据库时间,超时后将使用默认库 单位秒
  5. 'auto_change_time' =>'3600',

自动切换数据库时间说明:用户首次进入网站的时间加上这里设置的时间,就是最后失效的时间,在失效之前,用户访问网站,都是使用该数据库,,除非访问了不同的URL入口,而重新切换了数据库和重置了本时间

2、URL入口说明
我们约定需要有切换效果的URL如下:
网站首页URL/index.php?erdai_change=201802
例如:http://demo.erdaicms.cn/index.php?erdai_change=201802
参数erdai_change后面的201802为数据库的编号,即对应一套数据库,比如还有201803,201804,请使用数字和字母,不要有特殊的字符。

 
  1. 3、数据库链接文件对应说明
  2. 网站根目录下/application/database.php文件,为默认的数据库链接文件,如果切换失败,或者没有切换条件,则使用此数据库
  3.  
  4. 2中的每一个URL,都再次对应一个数据库链接文件,固定格式为:database_数据库的编号.php,例如:database_201802.php、database_201803.php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16.09.20思途旅游系统V6.0全新发布多姿多彩,焕然一新(自由组合无限扩展,模板皮肤万能变色) 1.全新架构 全新模块化架构,支持模块化开发扩展,应用随需安装,灵活扩展,最快建设你的专属旅游网站。 内含(酒店、邮轮、签证、结伴、门票产品、攻略、线路、租车、优惠券、酒店、相册、财务管理、游记、私人定制、团购产品、通用) 2.新颜色新设置 模板皮肤支持万能变色,轻松设置,让您的网站也同美景般绚丽多彩!内含(Green、cobalt blue、blue grey、blue、orange、rose、red、purple) 3.新应用 邮轮、优惠券、财务管理全新上线!超强应用、不止于此 4.强大,始终如一 十年实践,十年积累,帮助旅游企业开展互联网业务,思途,让旅游营销轻而易举 5.极速上线 内置自动安装程式,支持系统自动安装,最快24小时,极速建站,零基础也能轻松建设强大的旅游电商网站。 6.强大功能 超过500次版本优化,每周定期更新,160余项强大功能。帮助旅游企业轻而易举开展互联网经营活动。 7.非凡营销 既懂旅游,又懂互联网。10年经验累积,将非凡营销,完美融合于系统应用程式之中。 8.海量模板 海量成品模板,丰富个性定制,思途专利快速模板机制,更换模板如同换装般轻而易举。 9.超强应用 超强应用程序扩展机制,根据经营需求随需选择,应有尽有,灵活扩展,满足各种旅游经营活动。 10.开源系统 PHP语言开发,易开发,速度快,成本低,更安全,更高效,易扩展,是未来程序发展的方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