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Tool Suite安装SQL Development Tools 1.14插件(2018年12月之后可以使用Eclipse DTP插件)

Spring Tool Suite安装SQL Development Tools 1.14插件

 

使用Spring Tool Suite打开后缀为.sql的SQL文件很不友好,不仅没有默认的编辑器打开方式,就算使用Text Editor打开,也没有高亮显示,感觉很不爽,因此才萌发了去找一个Spring Tool Suit插件来编辑SQL文件。

来看使用Text Editor打开的SQL文件显示方式:

自己在Eclipse提供的marketplace中找到了一个插件:

 

安装SQL Development Tools 1.14插件并设置SQL文件默认显示方式

第一步:点击菜单栏上的Help,选择Eclipse Marketplace选项

第二步:在弹出的Eclipse Marketplace对话框中,在Find后面输入SQL Development Tools 1.14即可,点击后面的Go或者敲击回车就行,看到的第一个就是要寻找的插件,点击插件右下角的inatall。

第三步:在安装进度条走完以后,会弹出同意许可证书的选项,这个当然必须同意了,最后点击Finish即可。

第四步:安装插件完成后,会提示重启Spring Tool Suite,重启即可。

安装完成后,我们打开SQL文件,依然还是Text Editor方式,

接下来设置SQL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

第五步:在菜单栏中点击Window,选择Preferences选项

第六步:在General下的Editors下的File Associations选项,在右侧的File types下找到后缀为.sql的文件类型。

第六步:在下面显示的打开方式中并没有我们安装插件的编辑方式,点击右侧的Add按钮

第七步: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插件自带的SQL文件编辑打开方式,SQL Development Tools的SQL文件编辑方式为SQL File Editor,点击OK即可。

第八步:点击OK之后,我们选择SQL File Editor,选择右侧的Default按钮

第九步:经过上面的操作之后我们看到了SQL File Editor成了默认打开SQL文件的编辑方式,点击Apply and Close即可。

第十步:我们之前的SQL文件,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是不是很友好,还有高亮显示。

 

Eclipse在2018年12月做了重大的更新调整,一些软件插件整合了,最新的数据库插件是Eclipse DT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