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的创新与成就--美国EMC公司成立25周年

近日,全球信息存储领域领导厂商美国EMC公司度过了25周岁的生日,并在美国总部举办了25周年庆典活动。 回顾25年来EMC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能够成为今天存储业界领导厂商,这些都得益于不断的创新。美国EMC公司历史上仅有的三位CEO--现任总裁兼CEO 乔. 图斯、现任主席迈克. 鲁特格斯以及创始人Dick Egan和EMC的员工一起出席了这次活动。共同庆祝行业领导者的历史和成就,同时对充满机遇的新纪元给予无限希望。

美国EMC公司是由Egan和Roger Marino(EMC中的"E"和"M")于1979年8月在马萨诸塞州创立的,在25年的成长历程中,EMC公司不断创新,一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2004年,EMC仍旧是全球增长最快、最成功的主要信息技术提供商之一。

美国EMC公司于1995年进入中国,1996年4月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并于1998以及1999年成立上海和广州办事处,在国内全面开展业务。EMC公司在金融,电信等行业中获得了可喜的成功。近两年开始关注政府部门以及中小企业的发展。如今EMC中国在EMC亚太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在国内存储市场也是佼佼者。

在一份给EMC员工及其家人的公开信中,鲁特格斯和图斯表示:"在我们的25周年纪念之际,我们向那些为EMC在信息存储与管理领域始终保持领导地位而做出贡献的员工们致敬。他们包括在总部工作的7,000多位员工以及在全球50多个国家工作的21,000多位员工。我们向全体EMC员工及其家人,以及全球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和本地团体,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Egan在给员工的致辞中说:"你们创造了永恒和卓越,EMC就是这样一家保证全球各个行业的数以万计的客户信息业务正常运转的公司。在某些极其重要的方面EMC具有绝对的领导地位, 对客户具有真正的价值。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EMC已经成为客户整体IT环境中愈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使我们能够保持领先和持续发展。"

有关EMC的其它情况:

根据市场资本评定的全球10大最有价值信息技术提供商之一
连续7年全球第一信息存储系统提供商
连续5年全球第一存储管理软件提供商
全球10大软件提供商之一
超过2000项已批准或待批准的与存储和信息管理相关专利
被百分之九十的财富500和世界领先的组织机构所信赖
"马萨诸塞州10个最佳工作地点"之一(Boston Business Journal,2004)
2004年8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