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Express+Vue2.x+Mongodb结合muse-ui、less、rem等实现简易博客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XieTongXue/how-to/node-blog
请先阅读项目中的readme文件,按步骤启动,避免运行出错。

写此demo的缘由

最近在看学习express,想找个demo了解一下,发现找到的资源不多,有的难度比较大,不适合新手入门,于是花了几个空闲的夜晚写了个博客demo,熟练一下mongodb、express,同时希望能帮到想入门的朋友。

demo简介

这是一个一个比较小的移动端web博客demo,虽然功能简单,但涉及到的知识点还是比较多的: 如:node、express、mongodb、vue2.x、vue-router、muse-ui、rem自适应布局、移动web、横屏检测、前后端分离思想等等。

效果展示

源码比较简单,是一个入门级别的小项目,加上博客篇幅问题,就不放上来了,可以直接到此文章头部github链接获取,按照readme文件所描述的操作就可以了。当然有问题的话欢迎交流,可以在此留言、可以在github提问

注册:

这里写图片描述

登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发表博客

这里写图片描述

阅读博客

这里写图片描述

博客详情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关于

这个是占位置的,haha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个小博客项目仅适合于新手入门,如果你是大神的话,请移步其他项目,哈哈哈!!!周末愉快,晚安!!!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