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云服务器活动汇总,不要钱云服务器有哪些?

在当前的云计算市场中,竞争尤为激烈。为了吸引用户并助力他们轻松上云,各大云服务提供商纷纷推出了免费试用云服务器的活动。接下来,就为大家整理一下目前市场上的免费云服务器活动情况。腾讯云云产品大促,访问tengxun.mian100.cn先领一下腾讯云新年惊喜红包,再去腾讯云tx.mian100.cn享受服务器优惠价。

腾讯云推出了免费云服务器体验活动。用户可以选择云服务器CVM或者轻量应用服务器进行最长1个月的免费体验,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均可参与。体验地址为:链接

阿里云也不甘示弱,提供了100+款免费云产品供用户体验,其中云服务器的免费体验时长更是长达3个月。体验地址为:链接

此外,华为云移动云天翼云也都推出了各自的免费云服务器体验活动,体验时长和申请条件各有不同。具体信息如下:

  • 华为云:提供100+款免费云产品,云服务器最长免费体验1个月。体验地址为:链接
  • 移动云:提供20+款免费云产品,云服务器最长免费体验1个月。体验地址为:链接
  • 天翼云:提供20+款免费云产品,云服务器最长免费体验2个月。体验地址为:链接

虽然免费云服务器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定的便利,但如果需要长期使用,建议还是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服务器更为稳妥。以我个人为例,我一直使用的是腾讯云服务器,不仅部署了Linux系统方便学习命令,还稳定运行着20多个小程序和网站。腾讯云服务器的稳定性和价格优势都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详情参考:

腾讯云服务器优惠地址:https://tx.mian100.cn

云产品续费贵,建议选择腾讯云那几款3年、5年时长的优惠服务器套餐;云产品升级贵,建议根据实际需求选配置高的。

对于想要购买服务器的用户来说,腾讯云的新用户优惠活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新用户,建议一次性多买几年以享受更大的优惠力度;如果你是老用户,也可以考虑用亲人朋友的手机号注册新账号进行购买。在选择服务器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腾讯云的云服务器CVM或轻量服务器。

  • 1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