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x3650m5 8871系列服务器 Ubuntu16.04安装tesla p4驱动

    由于实验室需要,在m5服务器中安装图形化的ubuntu16.04系统,并安装tesla p4驱动,在百度及csdn中搜集到一些教程,但是并不完全,前前后后根据很多人的写的博客,结合实际操作,历时差不多半个月,安装完成。

    服务器开箱是没有配备显卡,都是用的集显,所以在安装过程少了一个顾虑:会影响nvidia显卡的驱动。并且服务器配有阵列卡,开箱后还需要将硬盘配置到阵列卡中,这个很简单就不错介绍。下面直接简述,经过很多次尝试后,成功安装后的步骤吧!

1、需要下载ubuntu16.04 desktop iso文件,利用ultra iso文件烧录到U盘中,然后查到服务器上开机选择usb启动,进入安装界面。


2、系统安装完成后就需要更新下必要的组件,可按照安装完Ubuntu 16.04之后要做的事,或者百度经验进行操作。

3、这时的系统基本完成安装了,接下来就是把tesla p4装进服务器的pci插槽上,注意对应的是功率,p4额定功率是75w,虽然不大,但是将卡装上后,不管驱动是否安装完成,服务器的暴力风扇噪音明显比没加卡要大一些,如果想把加卡后的服务器放在实验室使用,基本上是不能了,只能放在机房,远程连接使用。但是这里还是继续折腾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