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9+OpenCV+Qt5.15.2安装及工程配置

该文件仅 1.39 MB,是 VS 2019 Community 简体中文版的一个安装引导程序,启动后勾选需要的组建即可进行在线下载安装。把你们的opencv代码复制进main.cpp中即可以正常运行(前提:已经配置好了opencv,将之前配置的属性表导入工程对应属性中)。VS工程下,扩展-》管理扩展,搜索Qt,安装Qt Visual Studio Tools,安装后重启VS。选择Path,找到你刚安装的qt路径,在自己对应目录下找到qmake.exe,点击打开。

2023-02-22 10:22:02 3734 1

原创 Pytorch调用GPU训练两种方法

我们可以通过对网络模型,数据,损失函数这三种变量调用 .cuda() 来在GPU上进行训练。

2023-01-04 16:13:20 7062

原创 OpenVINO安装配置

C:\Program Files (x86)\Intel\openvino_2021.4.752\deployment_tools\inference_engine\lib\intel64\Release中所有文件名复制下来;C:\Program Files (x86)\Intel\openvino_2021.4.752\opencv\lib中所有不带d的文件名复制下来。打开cmd终端,通过cd /d跳转目录,运行文件夹下文件。到openvino的bin目录下,复制路径。新建控制台应用project。

2022-12-28 17:38:16 1296 4

原创 VS项目使用管理头文件

1、创建看项目并创建main 2、VC++目录添加当前目录将当前项目路径添加到包含目录 3、新建头文件 选择.h文件 3、在头文件中include,声明类和函数4、 创建头文件同名.cpp,include头文件 5、main中include头文件

2022-12-05 16:50:28 2003

原创 VS2019中配置opencv4.5.4(C++)环境(一劳永逸的方法)

库目录:添加opencv安装目录下,build\x64\vc15\lib路径。包含目录:添加opencv安装目录下,build\include路径。添加之前设置的属性表,一般在前面添加属性表项目的文件下。将路径下的文件名复制到附加依赖项中。视图-其他窗口-属性管理器。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

2022-11-29 20:05:30 2008

原创 Pytorch深度学习入门:60分钟闪电战

1. 学习基础知识大多数机器学习工作流程涉及处理数据、创建模型、优化模型参数和保存训练好的模型。本教程向你介绍一个用PyTorch实现的完整的ML工作流程,并提供链接来了解这些概念中的每一个。我们将使用FashionMNIST数据集来训练一个神经网络,预测输入图像是否属于以下类别之一。T恤/上衣、长裤、套头衫、连衣裙、外套、凉鞋、衬衫、运动鞋、包、或踝靴。本教程假定对Python和深度学习概念有基本的熟悉。运行教程代码你可以用几种方式运行这个教程。在云中。这是最简单的入门方法 每个..

2022-05-28 21:39:38 1392

原创 90图书馆使用说明

目录0、声明1、打开网站2、 常用中文数据库:知网3、常用英文数据库:WOS、谷歌学术等0、声明次教程为自用或帮助想要查找论文的同学入门,若有争议,请私信。1、打开网站使用90图书馆的第一步,当然是成功打开网站,以前实验室给的网站目前连接不上,现在我用的网站是中文数据库。打开网站后用提供的账户进行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最好保存账户密码,每次都重新输入挺麻烦的。登陆后会自动跳转到首页,可以看到90图书馆图标下边已经显示账户了。...

2022-04-10 20:27:34 11900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11

1.设计并测试一个函数,从输入中获取下n个字符(包括空白、制表符、换行符),把结果储存在一个数组里,它的地址被传递作为一个参数。#include<stdio.h>#define LEN 80char *getch(char a[], int n);int main(void){ char a[LEN]; if (getch(a, 4)) puts(a); else printf("没有读取\n"); return 0;}char* getch(char a..

2022-04-02 14:57:45 413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10

1.修改程序清单10.7的rain.c程序,用指针进行计算(仍然要声明并初始化数组)。//计算每年的总的降水量、年平均降水量、5年中每月的平均降水量#include <stdio.h>#define MONTHS 12#define YEARS 5int main(void){ const float rain[YEARS][MONTHS] = { 4.3,4.3,4.3,3.0,2.0,1.2,0.2,0.2,0.4,2.4,3.5,6.6, 8.5,8.2,1..

2022-03-29 09:25:55 457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9

1.设计一个函数min(x, y),返回两个double类型值的较小值。在一个简单的驱动程序中测试该函数。#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double min1(double x, double y);int main(){ double a, b; printf("Input:\n"); scanf("%lf %lf", &a, &b); printf("the small one is %lf", ..

2022-03-28 09:57:40 172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8

下面的一些程序要求输入以EOF终止。如果你的操作系统很难或根本无法使用重定向,请使用一些其他的测试来终止输入,如读到&字符时停止。1.设计一个程序,统计在读到文件结尾之前读取的字符数。include<stdio.h>int main(void){ int i = 0; while (getchar() != EOF) i++; printf("字符数量为%d\n", i); return 0;}2.编写一个程序,在遇到 EOF 之前,把输入作为字符流读..

2022-03-28 08:33:33 234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7

1.编写一个程序读取输入,读到#字符停止,然后报告读取的空格数、换行符数和所有其他字符的数量。/** if(输入 != #)* 读取输入;* if(输入 == 空格)* count1++;* else if(输入 == 换行)* count2++;* else* count3++;*输出统计*/#include<stdio.h>#define SPACE ' '#define LINE '\n'int main(){ int sc = 0, lc ..

2022-03-27 21:18:06 541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6

1.编写一个程序,创建一个包含26个元素的数组,并在其中储存26个小写字母。然后打印数组的所有内容。/* 创建包含26个元素的数组 在其中存储26个小写字母 打印数组的所有内容*/#include<stdio.h>int main(){ char alphabet[26]; int i; char ch; ch = 'a'; for (i = 0; i < 26; i++) { alphabet[i] = ch; printf("%c", alp..

2022-03-27 19:17:24 563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5

1.编写一个程序,把用分钟表示的时间转换成用小时和分钟表示的时间。使用#define或const创建一个表示60的符号常量或const变量。通过while循环让用户重复输入值,直到用户输入小于或等于0的值才停止循环。#include<stdio.h>#define CYCLE 60int main(){ int minute; printf("请输入分钟数(输入q来停止):"); scanf("%d", &minute); while (minute > ..

2022-03-24 10:55:36 967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4

1.编写一个程序,提示用户输入名和姓,然后以“名,姓”的格式打印出来。/* 输入名和姓 打印“名,姓”*/#include<stdio.h>#define LEN 20int main(){ char ming[LEN]; char xing[LEN]; printf("请输入你的名和姓:"); scanf("%s%s", &ming, &xing); printf("%s, %s", ming, xing); return 0;}2..

2022-03-24 09:22:18 1246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3

1.通过试验(即编写带有此类问题的程序)观察系统如何处理整数上溢、浮点数上溢和浮点数下溢的情况。/* int类型(整数类型)占用4字节,范围为-2^ 31 ~ 2^31-1; 即-2147483648 ~ 2147483647, 十六进制表示:0x80000000 ~ 0x7FFFFFFF。 float类型(单精度浮点数类型)占用4字节, 数值范围为 -3.4E+38 到 3.4E+38*/#include<stdio.h>int main(){ int a = ..

2022-03-24 08:07:26 564 1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编程练习2

1.编写一个程序,调用一次 printf()函数,把你的姓名打印在一行。再调用一次 printf()函数,把你的姓名分别打印在两行。然后,再调用两次printf()函数,把你的姓名打印在一行。输出应如下所示(当然要把示例的内容换成你的姓名):/* 调用1次printf打印姓名 调用1次printf将姓名分两行打印 调用两次printf将姓名打印一行*/#include<stdio.h>#define LEN 10char name1[LEN] = "fang";...

2022-03-23 21:20:34 737

原创 VSCode 必安插件(让你的编程起飞)

1.Chinese (Simplified) Language Pack for Visual Studio Code(汉化vscode必备)2.Bracket Pair Colorizer(给代码中的括号添加亮色 便于区分 这里截图有报错 是特意便于演示写的多组括号)3.Auto Close Tag (自动补全标签 必备)4.Auto Rename Tag (修改标签名 自动同步修改闭合标签的标签名 必备)5.Class autocomplete for HTML (自动补全...

2022-03-21 16:44:14 390

原创 Ubuntu20.04下安装VSCode(配置C/C++开发环境)

目录一、安装VSCode1、VSCode下载2、安装VSCode二、配置C/C++环境1、配置g++环境1.1 安装vim1.2 安装g++2、 安装汉化、C/C++插件3、建立工程4、 更改lanuch.json文件5、 更改task.json文件6、完美运行我的Ubuntu已经换源了,但是在浏览器中下载比较慢,可以在window中下载好直接拖到虚拟机中。如何在windows和虚拟机Ubuntu中拖拽文件参阅:两行代码实现Windows和...

2022-03-21 16:21:04 82503 14

原创 Ubuntu20.04下搜狗输入法安装配置(超精简)

目录1、安装包下载2、安装fcitx框架及相关依赖库3、在终端中安装搜狗4、设置5、重启配置(必须重启)6、成功使用1、安装包下载我的Ubuntu已经换源了,但是在浏览器中下载比较慢,可以在window中下载好直接拖到虚拟机中。如何在windows和虚拟机Ubuntu中拖拽文件参阅:两行代码实现Windows和Ubuntu20.04虚拟机文件复制(超精简)_fangshuo_light的博客-CSDN博客打开Ubuntu默认火狐浏览器,进入搜狗for lin.

2022-03-21 14:40:51 29448 9

原创 Anaconda虚拟环境AutoKeras安装

1.安装要求Python 3:按照 TensorFlow 安装步骤安装 Python 3。Pip:按照 TensorFlow 安装步骤进行安装点.Tensorflow >= 2.3.0:AutoKeras 基于 TensorFlow。2.安装AutoKeras关于如何安装Anaconda3,请参阅:史上最详细Anoconda下安装Tensorflow-GPU和Pytorch对应版本(手把手保姆级教程)_fangshuo_light的博客-CSDN博客关于如何创建虚拟环境及安装

2022-03-14 12:53:18 2473

原创 Ubuntu20.04下Anaconda环境创建、激活及安装第三方库

可能有很多人说创建环境太麻烦,将所有的应用都安装在系统默认环境,那为什么要创建不同的环境呢?如果将所有的软件都安装在默认环境中,会导致系统依赖存在问题,并且很多软件不同版本相互冲突。使用不同环境,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还能安装多种版本软件,比如同时安装Python2和Python3等。Anaconda的一大功能就是可以为不同的需求创建不同的环境,使不同版本的应用可以呆在自己的环境中,不会产生冲突。本文是在Ubuntu系统中实现Anaconda环境的操作。1.Anaconda新环境创建打开

2022-03-13 11:00:58 4701

原创 两行代码实现Windows和Ubuntu20.04虚拟机文件复制(超精简)

因工作需要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虚拟机,在VMware中装了Ubuntu20.04,发现文件复制粘贴无法实现拖拽,找了很多方法,都存在各种问题和不方便,操作太麻烦,终于找到两行代码实现两系统间文件直接拖拽的方法,只需要两行代码!!!在Ubuntu中打开终端,首先输入:sudo apt-get autoremove open-vm-tools再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安装好后重启虚拟机,发现可以将Win中文...

2022-03-13 10:34:49 7939 8

原创 史上最详细Anoconda下安装Tensorflow-GPU和Pytorch对应版本(手把手保姆级教程)

一、Anoconda安装1.Anoconda下载2.Anoconda安装3、镜像源更改二、CUDA和Cudnn安装1.查看显卡支持的CUDA版本号三、Tensorflow环境配置1、查看所需的Tensorflow版本2.Tensorflow环境创建于激活3.tensorflow库安装4.第三方库安装四、Pytorch环境配置1.进入官网 PyTorch ,根据显卡驱动选择合适版本。2.安装pytorch

2021-12-17 15:17:21 10928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