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置类记录

  • 让eclipse自动生成的注释的时间显示英文,不用中文?

再在eclipse的安装目录上找到eclipse.ini文件,加入:-Duser.language=en_US
重启eclipse。现在${date}变量生产的日期就是全英文了。
反之,逆过程,删除这一列即可。

  • Google Java编程风格规范中建议每行的代码不超过80或100列,Eclipse可以用一条线来提示自己在编码时每行的字符数是否超过限制,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打开Eclipse;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Text Editors
    勾选上“Show print margin”选项,并且可以在“Print margin colunm”中设置字符限制的大小,例如:80;点击OK按钮。这样在Eclipse代码编辑区的80个字符后会出现一条线,用来提示自己每行的代码是否超过80个字符。
  • eclipse中设置Python每行的warnning字符数
    WIndow -> Preferences -> PyDev-> Editors -> Code Analysis->pep8.py->--max-line-length=150设置每行报警字符长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