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ubernetes投射数据卷(1.Secret实现;2.ConfigMap实现;3.downwardAPI实现.)

第三步:进入mysql使用存储好的密码,登录mysql查看mydatabase是否创建好.第二步: 运行yaml文件,并查看是否创建成功.扩展,配置文件也可以挂载到其他目录,写法。3.进入容器去访问我们设置好的90端口。第一步:首先编写一个yaml文件.3. 登录容器到指定目录去查看。1.运行yaml文件并且查看。也可以通过环境变量查看.有图可知,实验完成.由图可知,实验完成.有图可知,实验完成.1.编写yaml文件。有图可知,实验完成.1.编写yaml文件。2. 运行bin查看。

2023-12-17 16:50:05 136 1

原创 Kubernetes的基本使用(基础指令和简易pod.yml文件)和可视化工具Kuboard

以上为k8s的基础使用.

2023-12-16 10:34:53 283 1

原创 Dockerfile 部署wordpress和jenkins实验.

由下图可见,nginx,php,mysql已经全部运行。注意 ,数据库主机 是mysql容器的ip。最后按着步骤做注册和登录.下图为登录后效果图.第三部:进入容器后启动nginx和php脚本。第一步,先准备一个nginx配置文件魔板。第二步:编写Dockerfile文件。浏览器输入ip+映射的端口进行访问'

2023-12-07 21:09:53 212 1

原创 iptables基础命令使用

【代码】iptables基础命令使用。

2023-12-06 21:17:52 32 1

原创 模拟mysql每周物理备份脚本(周一全量备份,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增量备份,周四周天差异备份)

【代码】模拟mysql每周物理备份脚本(周一全量备份,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增量备份,周四周天差异备份)

2023-12-06 20:03:59 57 1

原创 Doker的安装以及基本使用

第二种:直接rpm安装。

2023-12-06 11:21:55 196 1

原创 Gitlib的下载及基本使用,以及设置设置邮箱

查看状态。

2023-11-21 21:11:44 216 1

原创 linux添加磁盘,创建磁盘分区,创建逻辑卷LVM实战以及扩容

如果是xfs格式 根据具体需求选择。这样就完成了对磁盘的扩容。

2023-11-20 14:59:18 453 1

原创 Mysql物理备份(完全备份,增量备份,差异备份)

1.安装xtrbackup官网:www.percona.com# wget http://www.percona.com/downloads/percona-release/redhat/0.1-4/percona-release-0.1-4.noarch.rpm# rpm -ivh percona-release-0.1-4.noarch.rpm[root@mysql-server yum.repos.d]# vim percona-release.repo修改如下内容:将原来的1改为

2023-11-20 10:40:37 347 1

原创 手把手教学zabbix的安装过程及添加监控机器的过程,设置钉钉告警和邮箱告警

*安装python依赖模块python-requests**

2023-11-15 20:56:32 334

原创 Ansible角色定制:roles 搭建wordpress项目

【代码】Ansible角色定制:roles 搭建wordpress项目。

2023-11-13 20:26:02 189

原创 RabbitMQ集群的搭建与应用

【代码】RabbitMQ集群实验。

2023-11-08 19:50:39 43 1

原创 Nginx虚拟主机配置(基于端口,域名,ip三方式)

注意:1.修改完配置文件必须重启2.第一个端口为80,第二个端口为81,并且网站发布目录不同.3. 80端口为:/usr/share/nginx/html4.81端口为:/var/www/nginx/html。

2023-10-22 13:43:44 1807 1

原创 Nginx 高级应用(1.使用alias实现高级目录.2.通过nginx-status查询模块监控Nginx的工作状态.3.使用 limit_rate 限制客户端传输数据的速度.)

注意:首先进入Nginx配置文件:/etc/nginx/nginx.conf或者子配置文件/etc/nginx/conf.d/default.conf,然后进行配置.2.htpasswd -c -m /etc/nginx/htpasswd fq #创建用户名fq 并设置密码fq。#对每个连接的限速为2k/s。注意:使用虚拟化目录test时,下面必须使用alias,否则访问不到!3.进入网页使用ip:/nginx-status登录进行访问.注意:在server服务里只添加location部分!

2023-10-22 12:29:38 7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