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也能学编程!6个边玩游戏边学编程的网站

1.CodeMonkey


CodeMonkey是一个在线编码游戏环境,对初学者非常友好,并以有趣和互动的方式向编程知识非常有限或为零的学生教授编程概念。它使用CoffeeScript编程语言来教您用HTML5构建自己的游戏。CodeMonkev是一款出色的游戏,可提高您的逻辑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习如何编码。

官网地址:https://www.codemonkey.com/

2.CodinGame


CodingGame是一个提供互动和免费游戏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超过25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包括JavaScript、Ruby、Java、Rust、C#和PHP。里面题目的难度级别可以不断提高。这样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将其编程技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个平台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就是你可以与朋友和同事一起玩,甚至可以参加人工智能或代码高尔夫挑战的国际编码竞赛。此外,猎头还使用该平台与优秀的玩家联系并提供工作机会。


官网地址:https://www.codingame.com/

3.Flexbox Froggy


学习CSS的概念有时可能会有些无聊,但是使用FlexboxFroggy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游戏来学习这些概念。它用CSSFlexbox模块制作,可以教你让Froggy和它的朋友们在Flexbox中对齐。游戏是为不了解编程和Web开发的绝对初学者开发的,其主要功能便是简单性。该游戏有24个关卡每个关卡教导一个不同的概念,你需要做的就是使用justify-content属性将青蛙引导到右边的睡莲。

官网地址:https://flexboxfroggy.com/

4.CodeCombat


与JavaScript相关的流行编码游戏之一是CodeCombat.它是专门为教师和学生使用而设计的教育视频游戏,可教授软件编程概念和语言以及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它包含玩家需要通过编写JavaScript代码来解决的难题和挑战。除了学习JavaScript,您还可以使用此游戏学习Python,CoffeeScript或Lua游戏脚本语言。该游戏有中世纪地牢主题,你需要根据游戏旁的教程使用一些基本命令来在游戏中移动英雄。CodeCombat是向初学者介绍JavaScript语法和逻辑的一种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方式。


官网地址:https://codecombat.com/

5.Checkio


在Check10的世界中,没有一个编码器是唯一的因为它允许与其他用户共享和比较拼图解决方案它的论坛上有各个级别的编码人员,他们随时准备为新手提供有关其代码的建议。CodinGame还拥有丰富的知识库有待开发,因为它拥有强大的社区以及与http://Techio的直接游戏内联系,该平台是高级开发人员与经验不足的编码人员共享知识的平台。正是这种社区主导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使Check10成为编程社区中流行的编码游戏。


官网地址:https://checkio.org/

6.Code Wars


CodeWars是一个基于忍者主题的游戏化在线平台,可帮助您借助各种难题和编码挑战来提高技能。如果您想学习一种特定的语言,则必须通过基本测试以证明您的技能和对语言的理解。一旦您确定了开始阶段,市场上就没有其它游戏可以更好地培养高级编码技能。他们提供多种语言,包括JavaScriptSwiftPHP,Python,Ruby和HaskellCodewars还相信社区学习的作用,并允许你与其他用户比较解决难题的方法。这样你可以快速找到代码中的错误,甚至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相同的问题。

官网地址::https://www.codewars.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