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C#的ArcGIS二次开发入门 EX03——访问位于文件型Geodatabase的FeatureClass,并实现两种Renderer

本次开发要求的窗体布局同上一篇文章类似,唯一不同的是下方没有了状态栏,不过仍然可以创建MapControl Application窗体,创建完成后,右键单击底部状态栏,点击删除。此时进入MainForm.cs*会出现如下三个报错,其作用是显示状态栏信息。本次开发过程到这里就结束啦。

2023-12-03 18:53:14 567 1

原创 基于C#的ArcGIS二次开发入门 EX02——编写程序,显示Map坐标、工具条命令提示信息,并移除图层

创建.NET Framework的Windows窗体应用、在生成的窗体中添加需要的控件、接着更改各控件的Text、Name属性并合理规划布局、随后在自动生成的函数中编写代码,最后根据程序报错进行调试。

2023-12-02 21:27:23 1537

原创 基于C#的ArcGIS二次开发入门 EX01——获取MapDocument中的Map、获取Map中的Layer、获取Layer的基本属性

在上方的工具栏中点击视图,找到工具箱,里面显示的便是所有可添加到窗口中的控件。常用Winform控件公共控件Label 标签TextBox 文本框Button 按钮RadioButton 单选按钮CheckBox 复选框ComboBox 下拉框CheckedListBox 带复选框的列表项DateTimePicker 日期时间选择控件ListBox 列表框ListView 以五种不同视图显示项的集合。

2023-12-01 22:05:04 1490 3

原创 C# GIS二次开发——环境配置

进行ArcEngine二次开发,首先最重要的就是ArcEngine开发环境的搭建了,在使用ArcEngine进行二次开发之前,先要安装对应版本的ArcGIS Desktop桌面版软件与Visual Studio,注意vs版本要与ArcGIS版本对应,否则无法进行工作,比如vs2019虽然可以和ArcGIS 10.8兼容,但却不能和ArcGIS 10.8.2兼容。

2023-12-01 03:57:31 2195 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