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直播】如何在ST Standard C Driver上移植RT-Thread?

全连接创意创客大赛直播预告 

RT-Thread x STM32 全连接创意创客大赛是 RT-Thread 联手意法半导体(ST)发起,联合博通集成电路(Beken)、广和通(Fibocom)、立创EDA、码云(Gitee)、正点原子合作伙伴,面向所有开发者的科技型在线竞赛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和培养开发者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能力,对物联网操作系统 RT-Thread 和嵌入式应用系统的理解和设计能力。

同时,本次大赛也为工程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去了解业界最新的嵌入式平台、通信模组、传感器以及电子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发展趋势,使大家能够更快融入到产业设计,加强和业界的交流,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今晚,我们邀请到了来自意法半导体(ST)主任应用工程师——傅道鹏,为我们分享如何在ST Standard C Driver上移植RT-Thread?

主讲嘉宾

傅道鹏 主任应用工程师

传感器领域专家,负责传感器相关的软件支持,应用方案开发和算法开发,算法涉及基于Sensor数据的滤波器设计,数据融合及姿态识别。

02

直播安排

本次直播旨在让用户对ST MEMS传感器参数有深入理解,指导器件选型及评估。同时还介绍了丰富的芯片级嵌入式功能,期望拓展用户思维,延展应用场景。后面,老师还会讲到详细的移植指南,干货满满,一定来听!

直播主题:如何在ST Standard C Driver上移植RT-Thread?

直播时间:2020/11/05 20:00~21:00

直播范围:公开

直播亮点:

Part 1.MEMS 传感器-基本参数及内嵌功能介绍

  • 基本参数

  • 基本嵌入式功能

  • 高级嵌入式功能

Part 2.Porting Guideline

  • RT-Thread 传感器驱动的目录结构

  • ST MEMS 标准驱动下载

  • RT-Thread SENSOR驱动调用流程

直播地址:(因微信无法插入外部链接,请复制至外部浏览器打开)

https://www.moore8.com/courses/3165

扫码看直播

03

抽奖活动

抽奖奖品:RT-Thread定制款数据线*3、RT-Thread定制款茶杯礼盒*2还有惊喜奖品明天公布!

抽奖方式:观看直播,即可获取抽奖“口令”,通过“口令”直接抽奖

欢迎转发给你身边需要的伙伴~

你可以添加微信17775982065为好友,注明:公司+姓名,拉进 RT-Thread 官方微信交流群!

RT-Thread


让物联网终端的开发变得简单、快速,芯片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发挥。Apache2.0协议,可免费在商业产品中使用,不需要公布源码,无潜在商业风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