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Thread出席紫光展锐市场峰会,首次披露PersimWear穿戴平台

11月9日、10日,以“象由芯生·科技服务人民”为主题的2020紫光展锐市场峰会隆重举行,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话数字世界新未来。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龙头企业,紫光展锐是全球少数具备从2G到5G以及各种无线通信技术的企业。当前,紫光展锐以生态作为核心战略,发力AI、5G射频、穿戴等细分领域。其间,RT-Thread COO——邹诚先生代表出席其智能穿戴论坛活动,并围绕“穿戴迎来轻智能时代”发表重要演讲!

RT-Thread认为,智能手表已经进入一个由轻量级实时操作系统驱动的“轻”智能时代,未来,“轻”智能手表将主导整个智能手表市场,并将高速增长。根据市场分析,智能手表需求将远超智能手环。RT-Thread从一个核心技术厂商角度看到如下趋势:1)RTOS驱动长续航,智能手表续航时间将达两周到一个月;2)JavaScript小程序已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因其跨平台,使得构建智能手表应用生态成为可能;3)嵌入式3D GPU带来酷炫交互,实现接近Android智能手表和apple watch的显示效果。从需求角度来看,智能手表会逐渐承担部分手机的功能比如通话,消息,社交等,变成更贴心的个人助手。他指出,独立蜂窝手表在未来会有非常大的空间和潜力,但是需要与实时系统相结合。

不久前,RT-Thread针对穿戴设备的穿戴OS平台PersimWear 1.0版本开发完成,并交付到多个合作伙伴手中。这是一个完整的,具备几乎所有穿戴所需关键组件的穿戴OS平台。PersimWear 是由RT-Thread在深入理解手表需求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并经过市场检验的穿戴OS,有坚固的平台基础、强大的GUI引擎、极速应用开发支持、还有先进的国际化语言框架支持,可以助力穿戴企业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快速完成产品开发,挺进市场抢占先机,对推动智能手表产业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RT-Thread在此次峰会上也提到了其与展锐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强强联合,为业界带来极具竞争力的独立智能手表解决方案。

你可以添加微信17775982065为好友,注明:公司+姓名,拉进 RT-Thread 官方微信交流群!

RT-Thread


让物联网终端的开发变得简单、快速,芯片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发挥。Apache2.0协议,可免费在商业产品中使用,不需要公布源码,无潜在商业风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RT-Thread官网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