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使用小技巧6 – 为代码加上Using(Resolve using)和管理Using(Organize using)

* 为代码加上Using(Resolve Using)

是否你遇到过这种情况? 在internet上或者msdn上找到段代码,拷贝到Visual Studio中进行编译;或者是将书上的代码敲入Visual Studio中,进行编译。得到这样的错误:

The type or namespace name '****' could not be found (are you missing a using directive or an assembly reference?)   

这次错误由两个可能的原因引起的。

1。没有添加引用

2。没有using类所在的命名空间(namespace).

前者没有更方便的办法,只能找到类所在的Assembly,并添加对它的引用。后者有很方便的方法: 将光标置于出错的代码上,敲击Control+’.’ .

image

就会弹出像上图的菜单。菜单中的第一项就是添加using System.IO; 后面两个就是用类的全称(命名空间.类)来替换生成错误的类,这样就不需要using了。

错误的类上的鼠标的右键菜单上已有同样的命令: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以下是Visual Studio Code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的教程: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Git和Visual Studio Code。 2. 打开Visual Studio Code,在左侧的侧边栏中点击第三个图标,即源代码管理(Source Control)。 3. 在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点击初始化存储库(Initialize Repository)按钮,选择一个文件夹作为你的存储库。 4.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存储库的名称,并选择存储库的位置。 5. 在源代码管理面板中,你将看到你的存储库中的所有文件。点击号(+)按钮将文件添到暂存区。 6. 在提交消息(Commit Message)输入框中输入你的提交消息,并点击勾号(√)按钮提交更改。 7. 在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点击三个点(...)按钮,选择推送(Push)来将你的更改推送到远程存储库。 8. 如果你想拉取(Pull)远程存储库中的更改,点击三个点(...)按钮,选择拉取(Pull)。 9. 如果你想切换分支(Branch),点击分支(Branch)按钮,选择一个分支。 10. 如果你想创建一个新的分支,点击分支(Branch)按钮,选择创建分支(Create Branch)。 11. 如果你想合并分支,点击分支(Branch)按钮,选择合并分支(Merge Branch)。 12. 如果你想查看提交历史,点击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的提交(Commit)按钮。 13. 如果你想撤销更改,点击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的撤销更改(Discard Changes)按钮。 14. 如果你想解决冲突,点击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的解决冲突(Resolve Conflicts)按钮。 15. 如果你想查看文件的差异,点击源代码管理面板中的文件差异(File Diff)按钮。 16. 如果你想查看文件的历史记录,右键点击文件,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查看文件历史记录(View File History)。 希望这个教程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