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implementation包时报错

踩坑初始

使用组件

我在写android studio的实验时想实现点击按钮出现通知,就去android中文官网文档中寻找,官网中的介绍是这样的:
在用户未使用您的应用时,通知可向他们及时提供有关应用事件的简短信息。本页面向您介绍如何针对 Android 4.0(API 级别 14)及更高版本创建具备各种功能的通知。

添加支持库

虽然使用 Android Studio 创建的大部分项目包含使用 NotificationCompat 所必需的依赖项,但您还是应该验证模块级 build.gradle 文件是否包含以下依赖项:

dependencies {
   
        implementation "com.android.support:support-compat:28.0.0"
    }

添加组件的java代码

首先,您需要使用 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 对象设置通知内容和渠道。以下示例显示了如何创建包含下列内容的通知:

小图标,通过 setSmallIcon() 设置。这是所必需的唯一用户可见内容。
标题,通过 setContentTitle() 设置。
正文文本,通过 setContentText() 设置。
通知优先级,通过 setPriority() 设置。优先级确定通知在 Android 7.1 和更低版本上的干扰程度。(对于 Android 8.0 和更高版本,必须设置渠道重要性,如下一节中所示。)
当时我的android 版本是API 33,按照文档所说设置了java函数

    public void notify(View view) {
   
        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 builder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