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竖线不直

富士通 DPK系列

1.打开打印机电源,并装入较长的打印纸,然后关机。
2.按住「换页」和「装纸/卸纸」键的同时开机(一直按住按键直至打印机发出蜂鸣声再释放按键),打印机进入正反向打印修正方式,并打印出调整用图案。

3.按「换页」键将竖线向右调整(每按一次按键,调整约0.03mm)
或按「换行」键将竖线向左调整(每按一次按键,调整约0.03mm)
(注:此时可以按「装纸/卸纸」键切换打印速度,如果纵线不对齐,则重复步骤3继续调整。)
4.将打印出的竖线调直后,按「联机」键保存调整值并退出垂直打印对齐方式

Star 3200+

1.关闭打印电源,装好打印纸,最好是装上连续纸。
2.同时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装纸/出纸/退纸”和“联机”按钮后开机。
此时,打印机打印出一张测试纸,有对图像、高速西文、高密西文、高速汉字、高密汉字等的测试情况,测试结果用几根竖线体现,如果竖线的上半部分与下半部分对不齐,则表示此项需要校正。如果竖线的下半部分向左偏,则按一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字间空距”按钮,将此竖线的下半部分向右边调,直到与上半部分对齐为止;同样,如果竖线的下半部分向右偏,则按一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宋体”按钮,将此坚线的下半部分向左边调,直到与上半部分对齐为止。等你全部调试完后,按“联机”按钮保存设置并退出测试。然后关闭打印机电源,重新启动,再调出你的表格打印一下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