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成就专业

要想成就专业的GUI 界面,享受精美的界面,流畅的操作,专业分工是必须的。

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对整个产品的业务逻辑非常熟悉,知道整个软件是想要做什么,需要完成什么样的功能,一般会站在小白、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产品的易用性和交互。所以产品经理负责收集需求,编写需求文档,设计交互原型。

设计师:

设计师根据产品经理的需求文档和交互原型图,设计出最终的效果图。一般是经过精心设计、比较精美,成体系。有经验的设计师还会考虑到一般GUI 交互中的特点做出特别的设计。

开发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需要理解整个需求,并负责实现设计师设计出来的精美效果。不同水平的工程师,完成度和流畅成都会差别很大,甚至某些特别的效果跟本做不出来而直接砍掉需求。

分工成就专业:

上面三种角色各司其职,互相默契搭配才能做出最好的软件出来。再优秀的工程师如果没有产品经理和设计师他也设计不出来精美的程序界面,如果强行一个人做,只能是事倍功半。反过来,有很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出来很炫的效果,如果没有很强的开发配合,也是白搭做不出来,打击士气。理想的情况是三个角色水平都不要太差。

想要高大尚、专业的软件,那么赶快集齐这三大要素吧。不然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