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内容无法复制粘贴

网页内容无法复制粘贴

http://www.eduhelp.com.cn/physics/jxck/c8/05030020.htm

发现这样的网站,对鼠标是有限制的,不但点击没有右键,甚至连选择都不让选择,连对话框都没有。

看来以前发现的出现对话框而“乱常规迷惑性鼠标法”是无法用;用“网页FRONTPAGE或者WORD等编辑”也是一个办法,还有“网页另存为再破坏捣乱原文件”也是一个办法。更换“不同浏览器”,比如用NETSCAPE可能也会有效。--但是,今天居然发现了另外一种方法:

第一,请用百度搜索对象。就会出现一个百度搜索结果和“百度快照”字样。

我试过直接点击“百度快照”链接出来的缓存依然是鼠标受限制那种。于是试着第二种办法:

第二,鼠标右键点击百度搜索结果中的“百度快照”字样--选择鼠标右键出现的:“目标另存为”

OK. PERFECT!

对了,如果直接点击百度搜索结果的链接,同样用“目标另存为”,效果是差不多的,只是网页不那么好看了。

现在网页内容就可以直接复制了,这个办法真好,是我前面共四种方法的添加。总共5种处理网页内容无法复制粘贴的办法了。

涂涂
2006-05-11 11:56 厦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