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4):使用ESP8266,了解下相关芯片生产厂商,安信可的开发板子。

前言


相关arduino 全部分类:
https://blog.csdn.net/freewebsys/category_8799254.html

本文的原文连接是:
https://blog.csdn.net/freewebsys/article/details/104159870

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博主地址是:http://blog.csdn.net/freewebsys

1,关于ESP8266芯片


这个芯片是上海的公司造的:

https://www.espressif.com/

https://docs.espressif.com/projects/esp-idf/zh_CN/latest/get-started/index.html

从网上买的很多种 ESP8266 ,但是有些是盗版的,这个我也不太懂。

有个比较好的厂商安信可生产的应该不错。

ESP8266 系列模组是安信可(Ai-thinker)公司采用乐鑫ESP8266芯片开发的一系列wifi 模组模块。

http://wiki.ai-thinker.com/welcome

某宝地址:

https://anxinke.taobao.com/

开始我也不太懂,买的就是便宜的板子,其实也可以使用。

自己玩玩还可以,要是真正商用,还是找个正规公司的吧。其实也不贵。

2,学习资料


参考这个哥们的:

https://www.cnblogs.com/danpianjicainiao/p/11044835.html

https://blog.csdn.net/dpjcn1990/article/details/92831918

在两个cnblogs 和 csdn 上面都有开通账号。都叫 《单片机菜鸟哥》。

3,总结


arduino 现在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了。
比起之前的开发板子,10 - 20 块的开发板子已经是非常的便宜了。

本文的原文连接是:
https://blog.csdn.net/freewebsys/article/details/104159870

博主地址是:https://blog.csdn.net/freewebsys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