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121 篇文章 0 订阅
119 篇文章 0 订阅

一个邀请回答的问题:创业失败企业被贱卖仅存养老金也冻结,赚钱还债无门,出路何在?经历过这种难堪的人,相信不在少数,其实今年大多数人都非常困难,生意难赚钱难,所以不知道你有没有相同的感觉,那就是一个负债的人想要赚钱,异常的艰难,可真自己动脑的人想要赚钱,却又非常容易,下面我就分享一下,一个负债者怎样找到出路。

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走出原来的环境

创业失败者常常会陷入到短期的沉重迷茫中,没有精气神,借酒消愁的有,怨天载道的有,能重新振作的却很少,即使举步维艰也难走出自己原来的环境。其实,对于负债者来说,换一个环境换一个人群,就等于是找到了新的机会,这样做的目的是给自己重新找回自信,那么给自己定个每天的赚钱目标,每天收入四五百元,不论做什么,只要是通过自己辛苦付出所得,就都很值得。真的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不管自己经历如何的辉煌或者难堪,活出自己的样子才是正道。

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一定要动起来

我这几年磕磕碰碰,也源于自己的思想比较简单吧,容易相信人,走了三年多的弯路,可这也让自己成长的很快。原来基本就属于那种不太和外人打交道的类型,可在受过挫折和劫难以后啊,自个儿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那就是撇下面子来赚钱,这才是一个人真的长大,从开始每天不赚钱,到每天收入四五百,再到近期的月入六位数,到现在为止啊,我有了自己的一个事业,赚钱还清了曾经觉得很沉重的几十万债务。

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我是怎么做的呢?源自我在疫情期间,我选做了自媒体这个我认为还不错的赚钱路子,但没想到的是几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我实在熬不住,为什么呢?因为赚钱它是需要你沉淀积累,虽然我也明白这个道理,可这个时间实在是熬不起,因为每天的支出太大了。这期间我也是东跑西走的,因为只有让自己动起来才能不产生焦躁。所以,通过我在做自媒体的期间,遇到了一个支付宝的一个跑腿业务,经过我的了解之后,我也参与了这个业务啊,前前后后一个多月亲身体验,它让我感受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惊喜,那就是收入一个劲的往上窜,这让我充满了干劲。驾轻就熟之后,我做了支付宝的一个服务商,让我赚的是非常的开心,而同时我也帮助了身边好久没有赚到钱的伙伴一起啊,赚到了现在想要的收入。

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通过这个业务啊,让我了解到每个人你一定要给自己定个赚钱的目标,其实每天赚个四五百元,都是有方法可循的,努力就会后回报,我现在仍在不断的努力,去学习和专注的做这一件事情,几个月的时间下来,我现在把我身上这三十几万的负债已经还清了。那么今天就这个问题,我就想表达一个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负债并不可怕,关键是你要行动起来,不能不动,只要你愿意动,就一定有赚钱翻身的机会。所以说,如果还有伙伴儿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赚钱路子,你觉得我这条路子还行的话,那么蓝海旭日可以帮你去走这个路子,也祝负债的伙伴们早日翻身。

创业失败负债累累,赚钱无门,出路何在?

 

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感谢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