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ultra运行内存12G与16G有什么区别?

120 篇文章 0 订阅
117 篇文章 1 订阅

三星S20 Ultra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呢?其实,我们应该很清楚这一款手机,它的硬件表现还是相对比较出色的,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在硬件能力上是符合我们对于手机需求的。

 

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实际上我们也非常清楚这一种体验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三星本身对于屏幕表现以及手机的影像能力都非常的注重,所以在这款手机上我们已经不需要去关注这款手机它的性能和影像能力以及屏幕。

我们主要关注的实际上还是这款手机的性能,其实,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手机的运存对于我们手机的性能其实是有影响的,不过,在我看来这种影响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大。而且12GB和16GB之间运存的差异看似很大,但是放在手机上其实已经是完全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现在标准的6或者8GB本来已经能够让我们用户更正常的使用。

 

其实,不管是12GB或者是16GB,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可能会更建议大家考虑的是,能够在自己资金的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