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件能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

  中间件分类比较多,基础中间件主要能解决客户的交易、事物和消息的基础服务。像其中使用量最大的应用服务器功能逐渐包括消息和对象交易的功能,同时兼顾了Java的跨平台,及Web接入的特性,使互联网真正的动起来了。主要的产品是金蝶的APUSIC等。这是基础中间件的作用。主要是做一些基础的事物,业务中间件是偏向应用,为特定的应用领域或者为整个应用领域提供一些比较好的工具。提高它的开发效,降低成本,为整个应用打好应用的基础。这两个定位不一样,使用的地方也不太一样。像领域中间件偏重一些特定的行业和领域,比如呼叫中心,怎么样给呼叫中心开发更简单、更容易,提供一些特定的中间件。包括机顶盒中间件。所以中间件市场面比较窄,但是也是提高系统的功能性、降低成本的一个很好的工具。中间件使用的价值来讲按照分类各自不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