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网校教育系统平台的四种方式

在线教育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便是因为它可以不受空间的限制,也就是说再也不用去传统的教室上课了。当然在线教育虽然不用去教室了,却也需要一个平台来实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网校系统平台了,对于线下教育培训机构来说网校平台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搭建网校教育系统平台的四种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现有的在线教育平台

可以在现有的在线教育平台的网校系统基础上,再搭建属于自己的网校。这种方式的优点是自带平台流量,系统相对来说也会比较稳定。当然这样也会存在一定的缺点,比如它过于大众化,无法凸显品牌的个性,同时很多平台的更新速度缓慢,很难跟上行业发展的节奏,因此从长远的发展来看,它的限制性是很大的,很难满足品牌发展壮大的需求。

2、自己开发

自己开发的网校平台就像是自己开发的一个网站一样,从风格到设计再到布局,乃至于一张图片的挑选,都可以自己说了算,这样的平台拥有完全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当然前期需要花钱去开发测试,后期需要花钱去运营维护,可以说,只要平台还在运营,就得不断的投入资金!

3、入驻第三方系统

第三方它有两个比较不错的优势,一方面它可以提供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独立的网校系统,不用过度依赖平台,不影响未来的品牌发展;一方面它自带有成熟的、强大的技术团队作为支撑,不需要商家为开发测试、运营维护花钱。

4、购买saas服务

这也许更适合中小型机构或个别教师,简单地说,你去这些服务商那里开个帐号,他就能给你一套相对独立的网校,而且一般都能以自己的品牌定位于学生,包含了大部分的教学功能,还有营销功能,其中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一般也都在机构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