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时收集的段子

1.男友说上学时住的大寝室,人多!老有人借他盆洗脚,不好意思拒绝,就问:“你有脚气吗?”对方一定回答“没有!”,“那抱歉,我有!”
2.妈 我走了,厨房里的菜刀是我拿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世界需要我!
3.我向老师请了三天假,原因:我要去拯救地球。老师问我为什么,我把耳机递给了他,结果老师拿出一件红披风和一把锈迹斑斑的方锤子深情望着天空!
4.b :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VN29死1杀的那个夜晚!
a: 我记得你!你就是那个ap薇恩!那场简单人机我们可是打了整整一个小时,最后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战胜了电脑,真是相当难忘的回忆
5.考试前,小红对小明说,如果你这次能考全班第一,我就做你女朋友.………………全班同学都听到了,试卷发下来后,大家都默默的把笔放下了,打算交白卷.…………小明眼泛泪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200斤的小红,默默的把试卷撕下来吃了…… ………小红微微一笑,在自己试卷上写下了小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