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技术编码面试的3个技巧

由donnywals于2020年9月7日发布

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寻找工作的程序员,则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必须进行一次编程面试。 每个公司进行这些面试的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可能会让您解决一些严重的计算机科学问题,有些人可能会给您提出与您要面试的工作相关的任务,而另一些人可能会同时做这两项。

不管确切的形式是什么,您都希望对这些访谈进行钉钉,因为它们是您能否获得录取通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不必亲自进行广泛的编码面试。这部分是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面试了较小的本地公司,部分原因是直到最近我对来自哪里的编码挑战并不常见。

不久前,我正在与一位同事讨论编码面试,他不仅经历了比我更多的编码面试,而且他在面试官这一边的工作频率也比我高得多。

基于这次谈话,我完成了简短的模拟编码挑战,以了解我们的面试过程是什么样的(我被聘用的公司被我的当前雇主收购,因此我从未经历过他们的面试过程),我想分享三个通过与许多人谈论他们过去几年的面试经历,我学到了与您有关的事情。

显然,这份清单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清单,其中包含您为进行编码面试而可能做的所有事情,甚至可能并不适用于那里的每个面试。毕竟,每个国家/地区,公司和面试都不尽相同,并且在每次编码面试中都没有做好的灵丹妙药。

 

1.学习Study

我想打开前三名的技巧非常重要,但也是我最不喜欢的技巧。如果您想在编码面试中表现出色,就必须坐下来学习。许多编码访谈将包含计算机科学中常见的问题或一般的编程问题,您将必须了解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但是,仅了解每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还不够。您将要了解为什么某种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某种问题。

如果您可以为面试官的问题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您无法解释该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为什么它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或其效果如何,则面试官会看到您进行了研究,这可能会给您打分,但他们无法确定您是否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我经常看到的建议资源,有时甚至是对自己的窥视,是“破解编码面试”。本书包含大量面试问题,理论和答案,这些面试是基于Facebook,Google,Microsoft等公司的面试过程而得出的。本书是非常受欢迎且通用的资源,这意味着您在面试中不太可能会遇到本书中的问题。

如果您正在面试iOS职位,我建议您看一下Paul Hudson的iOS面试问题页面,其中包含大量在iOS面试中经常使用的问题。

 

2.大声思考Think out loud

您可能不知道每个问题的答案,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特别是如果面试官要求您在白板(或Swift Playground)上为特定算法编写实现。

当场提问的这类编码可能会令人讨厌,尤其是如果您不确定答案是否正确时,尤其如此。

通常,面试官不仅对正确答案感兴趣。他们有兴趣了解您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看待问题。证明自己思考过程的一个好方法是大声思考。

一开始大声思考可能会很吓人。您可能会说些愚蠢的话,或者说的话很拙劣,即使您不是故意这么做的。一切都很好。我不建议您将所有想法都打扰一下,但是对问题和解决方案的任何想法都会帮助面试官了解您的想法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式。

面试官不仅可以了解您的流程,而且实际上可以比保持沉默的情况下更好地帮助自己解决问题。这几乎就像您在躲避问题一样。只需大声说出来,即可帮助您发现推理中的缺陷,并指导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

 

3.提出问题Ask questions

我的第三条小技巧从第二条小技巧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当您大声说话时,您可能会发现您对要解决的问题有疑问。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应该向面试官问这些问题。有时,您可能会发现一个极端情况,并且不确定在实现中是否应涵盖该极端情况。

在其他时候,要求可能不太清楚,这有助于提出问题并澄清您的疑问。

通过提出问题,您可以向面试官表明您关注细节,并关心确认您是否理解任务。而且,一些问得很好的问题甚至可能向面试官表明,您了解为什么特定问题并不简单。

它甚至可以表明您了解一个特定的问题有两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每个解决方案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并且您想确保自己了解哪种解决方案最合适。

 

4.诚实Be honest

如果您确实陷在问题上,并且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请不要大惊小怪地解决问题。面试官将能够告诉您,虽然您很可能因为确实想要这份工作而虚张声势,但面试者可能认为这是鲁re的。

他们会立即想知道您是否也会在日常工作中大失所望。

最好承认自己不确定解决方案,然后逐步解决问题。大声思考,在需要的地方提出问题,并在准备时应用所学的原则。

我敢肯定,即使您不完全了解在面试中要解决的问题,您也会惊奇地发现自己能走多远,能获得多少知识。

 

总之

请记住,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次面试也都不同。并非每个公司都需要进行非常技术性的编码面试,而其他公司则需要一整天的技术面​​试。没有灵丹妙药,没有一种大小适合所有解决方案,无法在任何编码面试中都能胜任。

就是说,我真的希望这些技巧能帮助您为下一次面试做准备,并能获得您希望获得的报价。

 

译自:https://www.donnywals.com/3-tips-to-work-through-a-technical-coding-intervie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