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testFlight的使用

转自:http://www.cnblogs.com/codetime/p/7323821.html

TestFlight是苹果允许用户在app上架前做一个上架前的beta版测试的一个机制。

那么TestFlight是如何使用的呢?大体分为一下几个步骤:

1、填写TestFlight下的测试信息,这边的信息大体上和AppStore下的信息差不多就可以了

2、新建版本:只有新建版本后你才可以在这个版本上上传构建版本。

3、添加测试人员:测试人员分为:

说明:

  a、内测人员:外测人员数量上线为25个,可以在构建的TestFlight beta版本审核前对你的 这个beta版本进行测试。

  b、外测人员:内测人员数量上限为10000个,这个beta版本需要进行审核

 

添加外部测试人员两个步骤:

A、添加内测人员:

a、在TestFlight下有一个iTunes Connect 用户选项,在这个选项中我们可以看到外测人员列表。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从点击“测试员”旁边的"+"号然后会弹出一个添加iTunes Connect用户的弹窗,在这个弹窗中点击“用户与职能”的超链接跳转到人员管理的页面,然后添加在那边添加你要添加的外部测试人员,由于人员有身份的选项,所以尽可能少的给外测人员账号的权限。注意被邀请者的邮箱要为apple账号的邮箱

  b、被邀请者需要登录你的apple账号的邮箱做一个确认的操作

B、添加外测人员:

  添加内测人员只需要添加内测人员的邮箱就好了。

4、上传构建版本邀请测试人员:

在apple 账号下新建版本并上传新的构建版本,外测人员在上传完构建版本后会受到对应邮件,如果是内测人员的话需要提交一个内测的审核流程,审核过了内测人员才能收到对应的邮件,审核时需要添加一个新的构建版本,然后选择你要邀请的内部测试人员。当测试人员收到邮件能查看到一个邀请码

5、测试人员在TestFlight下安装Beta版本

打开TestFlight登录你的apple账号,点击左上角的Redeem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apple账号邮箱的邀请码,install app就好了,如果是内测试人员已经安装过此版本,打开TestFlight app 通过update来更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