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小聚

 

这周一是我的生日,天气总算是晴了,不过冷风迎面吹来还是让我们毛骨悚然、瑟瑟发抖。大伙早已商定今日聚餐,英语课后便订好房间,姐妹们也回宿舍武装了,其实就是臭美。时间差不多了由舍长带队,全体行动浩浩荡荡的出发啦!之后就是点菜环节,真是众口难调,我们叽叽喳喳的整了半个小时吧,看来这点菜才是考验真功夫的时候,没有九牛二虎之力是坚持不到最后滴。虽然平时在宿舍都互相调侃,这会呀还都谦让起来了,好不融洽。

是啊,从大一下半学期我们就很少这么吃过饭了。因为刚来嘛,朋友圈子小,现在认识人越多事情就越多,各自都有安排也就少了聚餐的机会。菜上齐后,姐妹们为我唱生日歌,个个笑的是如此灿烂、纯真,我们之间只存在着友谊,不掺杂任何的利益或社会因素,所以我们对待彼此就是真诚的,没有隔阂。难以想象走进社会后我们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的笑。我真的很感动,大家这么亲热、要好,宿舍永远是我温暖的家,避风的港湾。

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慢慢地长大、成熟,有了自己的思想,学会了独立思考,自立、自强的生活,当然少不了相识或不相识的人的帮助。最后,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Good Lu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