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环境配置、安装

8 篇文章 0 订阅 ¥99.00 ¥99.00

图片

专栏: python轻奢入门系列

作者: 豆破苍琼


【环境简介】

名称

Anaconda Jupyter Notebook

特点

以网页的方式进行编程,容易对代码进行修改和调试。


【安装方式】

推荐【本地安装】

  • 下载Anaconda地址

https://mirror.tuna.tsinghua.edu.cn/help/anaconda/

  • 安装注意
    • 在安装过程中需要点击将安装路径设置在系统变量中!
    • TUNA 还提供了 Anaconda 仓库与第三方源(conda-forge、msys2、pytorch等,查看完整列表)的镜像,各系统都可以通过修改用户目录下的.condarc文件。Windows 用户无法直接创建名为.condarc的文件,可先执行conda config --set show_channel_urls y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upyter Notebook是一个开源的交互式笔记,可以在浏览器中创建和共享文档,其中包含实时代码、方程、可视化和说明文本。而PyTorch是一个基于Python的科学计算库,它提供了强大的GPU加速支持,用于构建深度学习模型。 要在Jupyter Notebook中配置PyTorch环境,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安装Anaconda:首先,你需要安装Anaconda,它是一个用于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的Python发行版。你可以从Anaconda官方网站下载适合你操作系统的安装包,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 创建虚拟环境:打开Anaconda Navigator,点击"环境"选项卡,然后点击"创建"按钮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环境。给环境起一个名称,并选择Python版本。 3. 安装PyTorch:在创建的虚拟环境中,点击"安装"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pytorch",选择合适的版本并点击"应用"按钮进行安装。 4. 启动Jupyter Notebook:在Anaconda Navigator中,点击"主页"选项卡,然后在所选的虚拟环境下点击"启动"按钮启动Jupyter Notebook。 5. 创建新的Notebook:在Jupyter Notebook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New"按钮,选择"Python 3"来创建一个新的Notebook。 6. 导入PyTorch库:在Notebook中的代码单元格中,使用以下代码导入PyTorch库: ```python import torch ``` 现在,你已经成功配置了Jupyter Notebook环境并导入了PyTorch库,可以开始使用PyTorch进行深度学习任务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