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 GPT-4 和 GPT-3.5 新方法:无限使用,随时切换,牛逼!

点击上方“芋道源码”,选择“设为星标

管她前浪,还是后浪?

能浪的浪,才是好浪!

每天 10:33 更新文章,每天掉亿点点头发...

源码精品专栏

 

来源:OSC开源社区(ID:oschina2013)


近日,一个名为 GPT4Free 的项目在互联网上声名鹊起;原因在于其提供了对 GPT-4 及 GPT-3.5 免费且几乎无限制的访问。

该项目通过对各种调用了 OpenAI API 网站的第三方 API 进行逆向工程,达到使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访问该流行 AI 模型的目的。

具体来说,GPT4Free 并没有绕过 OpenAI 的付费墙,而是 “欺骗” OpenAI API,让它误以为接收的是来自拥有付费 OpenAI 账户的网站的请求。

因此,成本其实还是由这些被 GPT4Free 逆向工程了的网站所承担。此外,GPT4Free 还包括了针对不同提示注入攻击的快捷方式,旨在让 GPT-3.5 和 GPT-4 以 OpenAI 不希望的方式运行。

ca861fc063cdbe6f09d00ac7112de940.png

目前已被逆向工程的网站名单有:

WebsiteModel(s)
poe.comGPT-4/3.5
writesonic.comGPT-3.5 / Internet
t3nsor.comGPT-3.5
you.comGPT-3.5 / Internet / good search
phind.comGPT-4 / Internet / good search
sqlchat.aiGPT-3.5
chat.openai.com/chatGPT-3.5
bard.google.comcustom / search
bing.com/chatGPT-4/3.5
chat.forefront.ai/GPT-4/3.5

项目作者 xtekky 是一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他向科技网站 TechCrunch 表示,“逆向工程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一个领域,这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挑战”。

并透露,自己创建 GPT4free 的初衷仅仅是为了好玩;但随着项目热度的提升,他认为 GPT4free 的存在已经有了更多的意义,即为无法使用 GPT-4/3.5 的人提供一个替代方案。

但 GPT4free 这一做法不免引起了一些道德层面的质疑和担忧,xtekky 对此则发布了公告回应:

亲爱的 Gpt4free 社区, 我要感谢你们对这个项目的兴趣和支持,我最初只是处于娱乐和教育目的;我没想到它最终会如此受欢迎。

我知道对该项目的合法性及其对托管 API 的小型站点的影响的担忧。我认真对待这些关切并计划解决它们。

一下是我为解决这些问题所做的工作:

1、从小型站点中删除 API:为了减少对小型站点的影响,我已从存储库中删除了它们的 API。如果你是一个网站的所有者并希望将其删除,请给我发私信。

2、对道德使用的承诺:我想强调我对促进语言模型的道德使用的承诺。我不支持任何非法或不道德的行为,我希望用户遵循同样的原则。

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感谢你对 gpt4free 的持续关注,我将继续致力于解决用户的担忧。

真诚的,xtekky

关于是否违反了 OpenAI 的服务条款,xtekky 也进行了否认并表示,GPT4Free 严格用于教育目的;如果真的面临法律纠纷,他将会尝试通过其他方式来继续该项目。

同时,他也在项目仓库主页补充了声明,“此存储库使用第三方 API 和 AI 模型,与 API 提供者或模型的原始开发人员没有任何关联,也没有得到他们的认可。该项目仅用于教育目的 。”

1、免责声明:此存储库中提及的 API、服务和商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本项目不主张对它们的任何权利。

2、责任:本库作者对因使用或误用本库或第三方 API 提供的内容而产生的任何后果,以及因用户行为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3、仅用于教育目的:此存储库及其内容严格出于教育目的而提供。通过使用所提供的信息和代码,用户承认他们正在自行承担使用 API 和模型的风险,并同意遵守任何适用的法律和法规。

相关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23/04/25/a-developer-exploited-an-api-flaw-to-provide-free-access-to-gpt-4/



欢迎加入我的知识星球,一起探讨架构,交流源码。加入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噢

6f9bd49aa3b8b349b14d6d0a8116a26c.png

已在知识星球更新源码解析如下:

6ea06de809b72973c01710188b4d1b90.jpeg

bdf01f5de89c0f7f122c8fdc1fc53efd.jpeg

2c4a527e9de80caec23bfa37260661f9.jpeg

046583c5991e333bba4da518da6d4735.jpeg

最近更新《芋道 SpringBoot 2.X 入门》系列,已经 101 余篇,覆盖了 MyBatis、Redis、MongoDB、ES、分库分表、读写分离、SpringMVC、Webflux、权限、WebSocket、Dubbo、RabbitMQ、RocketMQ、Kafka、性能测试等等内容。

提供近 3W 行代码的 SpringBoot 示例,以及超 4W 行代码的电商微服务项目。

获取方式:点“在看”,关注公众号并回复 666 领取,更多内容陆续奉上。

文章有帮助的话,在看,转发吧。
谢谢支持哟 (*^__^*)
  • 3
    点赞
  • 3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