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的常规反编译

Android反编译APK最常用的工具:

Apktool 工具

该工具是用来查看APK内的资源文件的。如果你的目的是查看源码请直接查看下面dex2jar和JD-GUI工具的使用。

官方下载

先在官网站中点击上面的Install。

 

再确认上述操作无误后。在命令行中输入

apktool d apk的保存目录\apk名字.apk    回车

 apktool就开始了资源文件的解码过程。

最后可以在

 C盘>User(用户)文件夹>登录用户文件夹中发现解压后的你的apk名字名命的文件夹。里面的res和assets文件夹就有你apk里的资源文件了。

dex2jar 

dex2jar 工具主要是将 dex 文件转换为包含 class 文件的 jar 文件。

github下载地址

打开github先点击Release,再点击dex2jar直接下载。

 

下载完后,解压到本地。例如我解压到本地路径D:\anti_build_apk,那么需要找到D:\anti_build_apk\dex2jar-2.1\dex-tools-2.1,此文件夹下有两个重要文件

这两个文件的作用是一样的把解压的APK文件中的dex文件转成jar文件。然后再使用JD-GUI查看源码。

先将目标apk的.apk后缀改成zip或者jar,然后使用解压工具把改了后缀的apk文件解压到一个文件夹里。然后再文件夹里找到所有的.dex文件。把他们都复制到上面的dex-tools-2.1文件夹中。然后选中所有dex文件直接拖动到d2j-dex2jar.bat上面,撒手!然后就等着dex文件对应的jar文件生成就可以了。然后用JD-GUI查看这些jar文件就可以了。

JD-GUI 

JD-GUI 工具是用来查看 jar 文件的

1.官网下载

 解压缩,然后打开JD-GUI.exe

 

点击左上角File>Open File 或者直接Control+O选择要查看jar文件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