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中国开发者大会最后一天报名!

阅读文本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一年一度的 Google 中国开发者大会,简称 GDD,今年是在 9 月 20 - 9 月 21 在上海举办,我参加过 Google IO,可以说是,GDD 是 Google 举办的,专属开发者,规模与重视程度仅次于 IO 的一场技术大会了。

去年参加的读者们一定难忘,今年有条件的尽量都去参加下,需要申请等审核,门票全免,包吃就算了,还可以在现场拿到各种 Google 纪念品,全球最良心的大会!

GDD 的票真是一票难求,申请是需要审核的,审核这个真的靠人品了,我这边有点票,但是很有限,都准备送一些哥们了,所以我这里也没多余的票给大家了,不过 Google 这边之后可能会给到我这边一些纪念品,到时候如果确定的话,会抽奖一并送给大家。

去年我是去现场体验了,非常赞,今年的演讲嘉宾同样很大牌,到时候如果抽得出时间也一定会再次过去的。

640

另外,给大家友情提醒,今天是最后一天申请了,错过了,你又要等一年了,请好好把握,还没报名的,直接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报名。


PS:上次的安卓大会送票活动,还有人没收到短信提醒的,后台再联系下我,很怕有部分读者会遗漏。


推荐阅读:

陈局事件后续

北京的房租到底有多高?


一个不羁的码农,

我的世界不只有 Coding!

6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