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这么无聊+无耻,居然在网上说诺基亚破产了?!鄙视

      昨天,一个同事跟我说,网上报道说诺基亚破产了! 我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我觉得以诺基亚的品质和根基,没那么容易破产,诺基亚只是输在以前太成功,没发现自己的一些东西不符合潮流了,但是诺基亚完全有能力改变自己,我想很快他就能重新有能力去争夺手机霸王宝座,是否能夺回来,要看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7 的表现了。

 

       一些人吃饭没事干,或者脑残的,用脑子想想诺基亚的地位哪里有这么容易死呢,现在绝对不会,如果诺基亚推出的windows phone 7 手机不给力,两年以后破产会有可能,现在肯定不可能得。

 

         看下面的一些新闻,简直是扯淡!

 

 

 尽管诺基亚官方微博12月5日站出来澄清,称破产传言“纯属无稽之谈”,但诺基亚股价在美国市场上仍逆市下挫近3%,截至北京时间23:50,诺基亚报5.46美元,下跌2.85%。

  近日,网络上传闻“诺基亚于芬兰时间周五宣布由于不堪长期以来的亏损,导致无法偿还挤压的债务而申请破产保护。同时也在多个国家宣布退市,并将关闭芬兰的手机工厂。”从诺基亚网站上最新的新闻是11月24日发布的申请从德国股市退市,此外并无其他消息。12月5日晚间,诺基亚官方微博针对以上传闻称:“通常小诺我对谣言都一笑了之,不过我今天必须站出来说:刚才微博上传播的"诺基亚宣布破产"这个谣传纯属无稽之谈!”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华08网上海12月5日电 记者5日晚间从诺基亚证实,关于“诺基亚申请破产保护并逐步退出手机市场”的消息不符合事实。

  有媒体报道称:“诺基亚在芬兰当地时间上周五宣布,由于不堪长期以来的亏损,导致无法偿还挤压的债务而申请破产保护。同一时间,也在多个国家宣布退市,诺基亚将关闭芬兰的手机工厂,并且逐步退出手机市场。”而12月5日诺基亚中国资讯总监龚文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上述说法纯属无稽之谈,目前诺基亚在芬兰的经营状况依旧,并未出现如市场所说的债务压力。”她补充称:“诺基亚虽然于11月24日已申请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预计通过审批后将于2012年上半年正式退市,但在芬兰和美国交易所的股票将继续交易。”

  诺基亚近日一直为市场关注的焦点,Frost & Sullivan首席顾问王煜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诺基亚宣布在法兰克福退市是其经营表现不好的结果之一,也反映了诺基亚当前的经营压力非同一般。但诺基亚在资本市场的退市,对当前全球手机市场的影响微弱。对终端市场而言,关键仍在于产品是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Nei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认为,进一步控制成本,为低端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双卡手机,以及为高端用户推出更多Windows phone,将是诺基亚能否在2012年扭转目前市场地位的三大因素。

  市场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诺基亚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4%,较去年同期32.7%相比跌幅明显。

————诺基亚要给力啊,我把里程碑卖了,去买个E72 回来支持你。你出windows phone 7 手机,我又去买一个回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