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_玩客云安装qbittorrent

全部学习汇总:https://github.com/GreyZhang/little_bits_of_linux

工具安装比较简单,但是网络上看到很多说法说这个得安装docker。关于工具的安装,直接执行如下命令:

apt-get install qbittorrent-nox

安装成功之后,运行

qbittorrent-nox -d

之后,可以通过8080端口在浏览器中访问。访问的方式可以使用Ip,也可以使用主机名。访问的效果如下:

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使用,账号admin,密码adminadmin。登录之后的效果:

可以添加链接或者BT种子来下载资源。

这个比较好的一个功能其实在空白方框下面写了,每行一个链接,这个也就意味着其实是可以多个链接一次写入搞定的。我试了一下,的确是可以的。

只是可能我测试的链接质量一般,一直没有下载的速度。不过,默认情况下有3个下载任务,我们倒是可以选中全部之后来一个强制恢复让所有的开启下载。经过了这么一轮操作,我现在尝试的资源已经有了几个文件至少是有速度了。

看了别人的经验,很多人的资源都是能够跑满带宽的。说实话,这样的资源我试了一阵子是没找到的,唯一还可以的能够大概1/4带宽跑满。类似的工具安装,在树莓派上也是一致的。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