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环境配置

一、运行Java程序时出现无法加载主类的异常情况,于是卸载jdk等等,再次安装jdk和eclipse是遇到问题。安装eclipse时提示无法再eclipse文件夹jre文件加下找到javaw。

解决方案:通常这种情况下发现eclipse文件夹下是没有jre文件夹的,将jdk安装时的jre文件夹复制到eclipse的文件目录中。jre文件夹中有javaw.exe这个程序。这时再次运行eclipse程序即可。而通常在安装jdk的时候,要求jdk和jre文件要在一个父目录下。

二、配置Java环境变量,一般无法成功的原因是jdk目录没有在C盘下,移到c盘下,配置是易成功。而对于查看apk签名文件使用jarsigner.exe 在dos下查看签名时候,前提是配置

了正确的环境变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