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清单】AI学习资料汇总——你想找的AI资源,这里都有

本文汇总了TinyMind站内AI资料类热门文章TOP10,欢迎大家各取所需。来源:https://www.tinymind.cn/

1、【AI入门者必看】——人工智能技术人才成长路线图

入门AI的两大方式与进阶AI的十大路线,吐血之作,人手必备。路线图可在文末进群领。

https://www.tinymind.cn/articles/5

2、李飞飞、吴恩达、Bengio等人的15大顶级深度学习课程,你收集全了吗?

本文推荐的课程涵盖了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网络和其变体,训练深度网络的困难,无监督表示学习,深度信念网络,深玻尔兹曼机器,深度Q学习,价值函数估计和优化以及蒙特卡洛树搜索等多种算法的基础知识。

https://www.tinymind.cn/articles/71

3、128篇论文,21大领域,深度学习最值得看的资源全在这了

本文从全局到枝干、从经典到前沿、从理论到应用、还有最新的研究…,所有你不需要的需要的,现在不需要的未来需要的,你不需要的周边小伙伴需要的…反正全都在这了。

https://www.tinymind.c

  • 0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