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跟踪产品测试工具mPower1203如何使用python对接(二)

上节笔者主要讲述了,在资产跟踪类设备测试过程中,如何提升测试的效率。主要介绍了资产跟踪设备以及测试工具mPower1203如何安装。其实资产跟踪类设备不仅包括了对货物的跟踪,还包括了对人员的跟踪、对环境的监测以及对车辆跟踪。相关测试人员在不同设备的测试过程中,还需要明确设备的特点,再开展测试工作。本文主要介绍车辆跟踪设备的特点以及在使用测试工具mPower1203时如何使用python对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车辆跟踪设备的特点:
车辆跟踪设备主要是用来监测车辆的实时位置与状态,该设备集成了CAT.M1/CAT.1/NBIOT,GPS和蓝牙BLE以及多种传感器以及扩展GPIO,能够帮助用户监测车辆的实时位置以及车辆的状态。用户只需要登录云端后台即可查看相关数据,为车辆的分析提供支持,降低车辆丢失或损坏的风险。车辆跟踪设备的主要应用场景是汽车租赁公司、企业车辆管理、车队管理等。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一旦车辆出现丢失或损坏的情况,设备会自动报警提醒用户及时确认车辆状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测试工具mPower1203如何使用python对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Power1203实时获取电流,mPower1203提供了透传管道功能,可以很方便获取实时电流,利用python脚本实现自动化测试功能。
使用步骤如下:

  1. 打开Esight工具,连接mPower1203设备
  2. 点击Tools->Config打开配置界面
  3. 电流单位可以选择uA或者auto即自动选择uA,mA或者A单位
  4. 电压单位默认是mV或者选择不带单位(单位也是mV只是为了方便程序字符串处理)
  5. 勾选Pipe的open选项
    简化版readCur.py 自动读电流示例如下:
    import os
    import time

filehandle = os.open(’.\pipe\EsightPipe’,os.O_RDWR)
os.write(filehandle ,“auto\n”)
os.write(filehandle ,“power:on\n”)
while 1:
s = os.read(filehandle ,64)
print s
time.sleep(1)

希望该内容可以帮助到更多从事该行业的用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