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设备中,使用GPS模拟器测试TTFF和灵敏度的注意点

近期笔者所在的测试团队,正在研究环境监测设备中,如何使用GPS模拟器测试TTFF和灵敏度的注意点。针对该问题,笔者希望先阐述环境监测的定义,在此基础上针对该技术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环境监测设备是一款智能硬件终端,主要作用是监测运输过程中环境的温湿度、光照等数据情况,避免对环境敏感性货物在运输中受损。环境监测设备的主要功能包括了:实时位置监测、温湿度监测、光感开箱报警、震动报警等。环境监测设备采用低功耗的方式,针对长时间的监测,避免供电不足造成的监测中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环境监测设备的定位功能实现的主要原因之一是GPS定位技术,使用GPS模拟器测试TTFF和灵敏度的注意点如下:
在GPS器件评估以及产品功能测试时,很多时候会用到GPS模拟器,或者叫GPS信号发生器。由于很多时候都是基于GPS产品的测试,而GPS模拟器的使用有与真实应用环境有些差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