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叔区块链日记第13篇:我要在区块链领域搞事情了

来源:视觉中国今天是周一,一天都特别忙,总感觉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以前我都是悠哉游哉的呆着,玩,一天无所事事啊,自从开始写日记以后,我感觉这一天怎么这么快呢,时间都去哪了?

到北京了,京城的节奏快,选择到北京创业也是因为这点原因,马来西亚的兄弟说还是马来好,节奏慢,中国人活得太累了,比如我,这不开始了创业,最近每天凌晨两三点睡觉,不过也好,折腾着死总比躺着死好吧,哈哈…

还有就是写日记,也要占用时间,因为你要选题呀,组织语言,敲键盘。要写币圈干货啊,干货少,读者也不愿意看。前期的流量很一般啊,写完了你们不愿意看,你说我伤心吗?如果说实话,我真挺伤心的,得不到认可,多失败呀,好伤心,好难过。但是反过来想,如果为了单纯的币圈干货而写干货,我就走入一个怪圈了,而不是币圈,我不能自己给自己套个夹板呀,不好玩。

我还是要找回初心,写区块链,写币圈,写经历,还要写创业,创什么还有马来西亚的伙伴,当然是我策划好久的事情了,区块链我要开干了,有两个核心点,第一就是搞一个交易所,交易所牛逼啊,上线就能赚钱,最主要的是上次去国外我已经有了很好的技术合伙人印度人和马来西亚人,印度人的计算机技术世界上最牛逼的,所以做出的交易所,也会是很牛逼的。

现在的交易所太多了,垃圾的也太多了,如果从开始就定位在国内做,那你就是自己挖坑,所以从开始我的定位一直是国际化的,目前,我已经搞到了13个国家的资源,未来会更多。技术牛逼了,资源到手了,交易所知名了,好项目就会上线,你就可以在我的交易所上面购买数字货币了,当然,我们不会和他们一样,优质项目上不去,你他妈的让很多垃圾项目花巨额费用上交易所,最后项目方再从我们这些韭菜割回去,受伤的还是我们这些散户。具体交易所的细节,我会在后面的文章中一一透漏,你要坚持看,你不看,最后跑到其他交易所被割了,也不能怪我。

第二我要筹备成立一家区块链学院了,很多读者会问,你他妈怎么什么都干啊,哈哈,肯定要干啊,你看现在还有多少人都不懂啊,还有很多人想进这个圈,无奈路走偏了,跑到传销币里面去了,我得拯救他们啊,不然一条道走到黑,不值得啊。现在给你免费服务,但后面区块链学院成立了就得收费了,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以前老嘲笑人家收费搞培训的,今天轮到自己身上了,我发现这世界的结果背后都有其必然的规律,这不是人为意愿能改变的,真理就是真理,不要试图去颠覆了,不行的。我之前走了弯路,犯了错误,时间和精力都白搭了,别人也不念我的好,不好玩。

我就是做了一个决定,不艰难。那就是以后区块链学院成立后免费的咨询我就不接了,现在问还是免费的,别骂我黑,别骂我狠,别骂我不是人,我测试过了,我曾经付出很多,但是免费的永远是免费的,我救不了他们。我也不靠你什么,你还是你,我是我。我要为梦想去努力,你随意。哈哈…如果你没有钱,你就免费阅读,我保证长期免费给你提供区块链干货分享,但是如果你要想在币圈里面混的游刃有余,欢迎加入君叔区块链学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