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器连不上AndroidStudio的处理方案

当我们通过模拟器调试Android 应用时,如果我们重启了模拟器,常常会出现AndroidStudio连不上模拟器的情况,这很让人焦心。下面介绍两种方法,让模拟器成功的连上AndroidStudio。

这里我们用的是 夜神模拟器。

方案一、

在SDK 中找到 adb.exe的位置,比如笔者的adb.exe的路径是“D:\ProgramFiles\AndroidSDK\platform-tools\adb.exe”。

然后打开cmd窗口,将命令执行路径切换到adb.exe所在的路径:

cd  -->  enter  -->  D:  -->  enter  -->  “D:\ProgramFiles\AndroidSDK\platform-tools\adb.exe” --> enter --> 这样就完成了目录的切换。

然后执行命令:adb.exe connet 127.0.0.1:62001,几秒钟内模拟器就可以成功连上AndroidStudio。

如果嫌每次都这么操作麻烦,那可以在adb.exe所在的路径创建一个“.bat”的脚本文件,内部执行“adb.exe connet 127.0.0.1:62001”命令,然后发送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每次执行这个脚本文件即可。

 

第二中方案,其实跟第一种方案差不多,将上面的“adb.exe”相关的信息,比如“adb.exe”本身,以及“adb.exe”的路径,替换为模拟器的“exe”执行文件以及路径目录即可。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