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开发岗如何拿到字节、蚂蚁的offer,学妹真实经历告诉你

本文是实验室的学妹的亲身经历,在去年我们研三找完工作的时候学妹就开始向我们打听找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并开始准备。事实上准备的越早,有一个领路人会给你的求职道路带来极大的帮助,作为本科非科班的程序媛,在转测试之前学妹对测试的了解程度并不高,计算机基础也没很多科班的同学扎实。但是只要牢记面试所需要的三大考点:coding能力、基础知识、项目能力。通过准备基础和刷题、做项目去补足这方面的能力就大概率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

当然她也是占了一定的先机,准备的比较早,越早准备越好,不要等所有的都学习好了才去投递实习,多投递,多面试,不断的在面试中学习也是一种方法。同时多看看面经,找到自己的不足,尽快的去弥补短板。

找到了多个实习也要清楚自己的选择,当时也给了一些offer选择的建议,如果大家在求职方面有困惑也可以通过公众号找到我!

 

个人自我介绍

本科双非非科班,研究生末流985计算机菜鸡(学妹太谦虚了),半路出家的半吊子程序媛,研究方向是算法。个人对于编程属于不讨厌也不喜欢的状态,对技术没有非常执着的情怀,再加上本人是妹子,因此研二下的时候就开始思考秋招的求职方向(这里强烈建议大家越早想清楚自己的方向越好,一旦决定了就不要动摇,对于后期找实习和秋招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春招期间有两段实习经历,第一段是字节跳动的测试开发日常实习生,第二段是蚂蚁金服的Java开发暑期实习生并且顺利转正。

 

春招实习经历

当时实验室都弥漫着非算法不找的氛围,但是从师兄师姐的秋招经历来看,算法已是诸神黄昏,并且给的忠告都是:一定要去实习!!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